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一个车模12万起?不如拿钱去五六线城市买房迎娶车模

2020年06月21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众所周知漫哥是很宠粉的,有事没事就给粉丝送些车模什么的。当然了,车模是指汽车模型,你们心里想要的那种车模漫哥可送不了。有吃瓜群众要杠漫哥,说:"有种送库里南的车模啊!"

漫哥是看不惯这种杠精的,送就送,谁怕谁!一个车模而已,又不是送不起!不就是……不就是……12万……吗,开玩笑,不就是12万吗,漫哥像是送得起的人吗!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奢华的SUV之一了。反正漫哥有那钱的话,会选择买100台五菱宏光,连锁摆摊,从街头一直摆到另一条街头,风口之下漫哥直接就起飞了。得了,漫哥是买不起。而它的官方车模,也不是闹着玩的,售价12万起,注意是"起",也就是跟真车一样,加个装选个配,分分钟就加十几二十万。

这个劳斯莱斯库里南车模,是纯正由古德伍德工厂纯手工打造的,在模型的B柱有一块铭牌,上面证明了这一点。

车模与真车的比例大小为1:8。由于是纯手工打造,就跟真车一样极耗时间人力,甚至超出一辆真车的制造耗时,毕竟真车有生产线。

据说这个车模实际上需要450个小时才能装配完成,按工作日算的话,大概超过3个月。

所谓慢工出细活,劳斯莱斯对这个车模是十分严谨的,全车的零部件总共就超过1000个,尽可能高度还原真车的每一个细节。

例如前后车灯的内部结构,前脸格栅下面的雷达探头,都没有漏掉。而且车灯还真的能通电亮起来,还是遥控的,这玩具果然高端。

引擎盖、车门这些都能开启的自不必说,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像真的一样。打开车门,内饰当然也很精致,包括中控饰板、仪表盘、多媒体按钮等等你都能在车模上找到,有些开关甚至可以操控。

劳斯莱斯价值10万的雨伞当然不能漏掉。不过饰板、车门上的缝线居然不是手工缝线,只是刻印的纹路,差评。

这款车模跟真车一样,也接受私人定制。比如车漆,纯手工上色和抛光,4万种颜色任君选择,就怕你没钱。

虽然售价昂贵,但试想,人家劳斯莱斯一把雨伞能卖10万,一个车头立标能卖30万,一个超高度还原的车模卖个十几万、几十万的,也算合理了。倘若漫哥有这钱,摆摊神车也不买了,去四五线城市买套房,再娶个五六线城市的车模,岂不更美哉。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