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人花小钱办大事 买车就买SUV 不到10万开回家

2020年06月2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女人,是个连上帝都搞不懂的物种。要说她们精致可人,那你一定是没有见过她们在菜市场中抢购的稳准狠,要说她们理科欠缺,那你一定是不知道她们在选车时候的锱铢必较。以前的汽车市场中,多数是男人在主导,怎么选车,如何买车,最终订车一气呵成的普遍都是男人。但是现在,这种局面发生了改变,越来越多的独立女性愿意给自己选择座驾。而和男人不同的是,女人们选择一定是花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儿。并且买车的费用要算,养车的费用也要算,总之一切都要满意才能够付款。那么对于挑剔的她们来说,到底什么样的车子才最合适呢?

李小姐:25岁 公司会计

对于这样一个职业的购车者,可能是最让4S店销售人员“头疼”的客户群体。她们精明,知道每一分钱都应该用在刀刃上,所以来选车的时候你不要给她介绍太多的浮夸功能,在他们的眼中,一台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最实用就好。

李小姐第一次给自己选择,考虑到安全问题准备买一台SUV,而吉利博越就成为了她的囊中之物。“为什么买这个车,其实很多人给了我别的意见,不过我很坚持自己的选择。说到原因,我相信国产品牌这几年的增长力量,这款车只有大概8万元的售价,1.5T发动机,虽然是三缸机,但是试驾的时候并不抖动。我算了比帐,一年油费也因为三缸机的缘故,能省下不少。”

吉利博越前脸为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设计,保险杠下方又有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还有左右两侧雾灯造型,看起来也很有国际大牌范儿。内饰上电子档杆,新车全系标配ABS+EBD、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系统、HHC系统等功能,也都让李小姐满意。

杨小姐:35岁 公务员

如今已经是单位中层的杨小姐,绝对是个精明的女人,在她的心中,只有性价比,别谈什么多功能。而她的座驾,也是千挑万选之后的长安欧尚X7。“很多人说以我的年龄和工作,应该选一台更贵的车。可是为什么呢?开国产车就丢人吗?我个人觉得长安欧尚X7非常实用,很多配置是BBA上都没有的,而7万多的起价,全下来不到10万就开回家,这不香吗?等到卖车的时候,再赔钱又能如何,这款车非常省油,开上5年,约等于不要钱。”

得益于长安汽车的精工细作,长安欧尚X7的样子也非常漂亮,尺寸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镶嵌其中,两侧鹰眼状的大灯组合,当时就让杨小姐动心了。而且这款车看起来可不像紧凑型SUV,中级车的既视感占了不少优势。环抱式的整体布局,加上双块液晶显示屏的加入,这都是很好的越级体验。而动力上,长安蓝鲸1.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实测大概在9-10L。

刘同学:22岁 小鹏G3

对于这个还在上大学的孩子,其实并没有能力买车,而目前的小鹏G3座驾,也是老爸换了小鹏P7之后的“遗留物”。“对我来说,样子必须好看,否则白给都不要。”在刘同学的心中,这款G3绝对是颜值担当,4.4米的车长加上2.65米的轴距,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460km,而电费又要比油钱省不少,所以非常适合还没有什么经济收入的大学生。

要知道小鹏的设计团队也非常年轻,所以这款造型时尚,车头低趴的G3,在女人眼中就是个时尚动作。15.6寸的中控大屏,12寸的组合仪表显示屏,以及约等于不要钱的电量消耗,太划算了。

鬼扯:女人喜欢买东西,但是更喜欢买具有性价比的好东西。买车这件事不着急,必须选好了才能出手。价格不要太贵,功能还要齐全,二手保值率要考虑,用车费用也不能忽略。这几款别人眼中的宝贝,你觉得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