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个级别SUV扎堆上市!你的钱包顶得住不?

2020年06月21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人对SUV市场有多喜爱,懂哥觉得根本不用拿数据出来说事,我们从超跑进军SUV就能窥见,往往都是超跑卖不动,但是一做SUV真的就是疯抢模式,比如卡宴的出现就是拯救了保时捷这个品牌,到现在为止卡宴和MACAN已经占据了保时捷大部分销量,这个曾经号称世界上三大跑车制造商之一的厂牌,你现在叫它斯图加特·哈弗,估计保时捷也会默认。

所以在SUV大行其道的今天,不论是国内国外都是抓紧了对旗下SUV车型的更新换代,所以今天的内容,就是几款即将上市的SUV重磅车型。

1

长安欧尚·X5

欧尚X7就现在的表现来看,可以将其归结为成功的车型,其上市销量就破万,同时连续几个月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懂哥其实觉得长安真是有点破釜沉舟的意思,如果不看其价位,光从外观、尺寸和配置入手的话,欧尚X7理应在13-15W的竞争区间,但是长安却把其起步价放在不到8W的价格,真是有点豁出去的感觉。

欧尚X7表现不错,复制成功当然是眼下情急之事,欧尚X5也就应运而生。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用户人群锁定在25岁至35岁之间,整个的造型风格还是和长安当家花旦CS75P如出一辙,还是偏向于灵动犀利的设计。

欧尚X5车尾不同于欧尚X7那稳重厚实的感觉,锋利的后腰线与尾灯眼角相连,D柱往后还有时尚的溜背设计,并辅以车顶尾翼。底部两侧有风道造型装点,双边共两处矩形排气间安放了后扩散器,整体有着较高的运动属性且颇具亮点。

2

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是越野车中的传奇,作为路虎汽车品牌的经典车型之一,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它不仅见证了路虎品牌的发展历程,更是成为路虎的精神图腾,其中老款卫士也是发售了十余年,各个方面基本都是上个世纪的节奏。

全新路虎卫士将提供90和110两款车型,90版车身尺寸为4583mm*2008mm*1969mm,轴距为2587mm;110版车身尺寸为5018mm*1996mm*1967mm,轴距为3022mm,完全就是主打中大型豪华SUV的节奏,其中取消了大梁的设计,也是要把完全主攻越野的重心,转移一部分到公路和居家上来。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搭载了路虎3.0T机械涡轮双增压引擎,并匹配混合动力系统。马力达到40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550Nm,官方零百加速6.1秒。这个动力匹配在越野车里可以说是相当强悍了,相对于老款那个200匹出头的柴油发动机,新款卫士的动力将会更加出色,其实也也是坚定了要进军公路的决心。

3

卡宴COUPE GTS

说起卡宴COUPE,懂哥还是挺有发言权,3.0T的入门版本是体验了很多次。其中关于很多人说入门版卡宴不行的话语,懂哥觉得也不无道理,3.0T的动力确实有些孱弱,标准模式下油门迟滞也比较严重,除了底盘的优势,其他机械素质和同级BBA相比而言并无任何优势,而且要和同级产品获得相同的配置,落地架至少要多个三十万!真是光看裸车价还能接受,但是一旦开始选配置,那才知道自己有多穷.....

其实往上的卡宴S,整体的驾驶感受才更加偏上保时捷本身,不过最近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SUV车型卡宴的最新版本,即卡宴Cayenne Coupe GTS新车搭载了与Panamera GTS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虽说整个加速体验不及顶级TOURBO款,但是偏向赛道的调教以及零百4.5S的加速,还是会带来更加战斗的驾驶体验。

但要说的是,GTS的版本调教确实有点迷,最大功率460马力和S版本440马力确实相差不大,而且中置的排气也非常突兀,难道这次的GTS推出,完全就是为了完善产品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