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思域两厢/雷凌运动/新索纳塔亮相,看准了再买!

2020年06月21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地大大小小的车展都被迫延期或取消,因此不少新车都只能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出现在公众眼前。不过深港澳大湾区车展还是排除万难,向车企和消费者敞开了大门。那么本次车展上有哪些重磅轿车呢?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吧!

广汽本田飞度

“超跑”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近段时间全新一代飞度的消息一露出,就成为了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国产后的全新飞度将推出SPORT版和CROSSTAR版两个版本的车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运动版和跨界版。

此次展台上展出的为跨界版,前杠、侧裙、尾部都采用了黑色的防刮条,车顶还有行李架,车身也要略高一些。外观比起现款车型更加呆萌,而三角形大灯、巨大的前三角窗等元素都是在向老款车型致敬。整体来看国产后的外观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一致,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将海外版的封闭式中网换成了多层横辐条中网,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虽然车展上并没有公开车辆的内饰,但从此前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提供了双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等配置,不过电子手刹很有可能缺席。另外,老款车型上备受好评的一些设计同样也出现在新车上,例如视野更开阔的三角窗以及兼具冰箱作用的空调出风口杯架。

广汽丰田雷凌运动版

或许是觉得现款车型过于“务实”了,因此广汽丰田带来了雷凌的运动版车型,而车辆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的造型上。外观部分变化最为显著的就是前脸了,巨大的梯形中网与两侧黑色的雾灯区域连为一体,几乎占据了整个前杠,让前脸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后杠原本黑色的区域也加入了蜂窝状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

新车内饰的整体造型和功能布局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在中控、车门、座椅等位置加入了红色点缀,让车内看起来更加富有动感。动力系统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上的1.2T和1.8L混动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

“出两厢版一定买”这句话相信有不少关注思域的朋友们说过,如今两厢版思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此次车展上展出的虽然依旧是概念版车型,但是已经和最终的量产版非常接近了。抛开概念车上的改装套件,思域两厢版的整体外观造型更加的夸张和运动。

前杠两侧雾灯处的造型与Type-R非常接近,极具攻击性的前杠出现在量产车上的可能性比较低。19英寸的五幅轮毂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搭配大尺寸划线刹车盘,可以说是给车主们提供了很好的改装模板。

最精彩的当然还是尾部,车辆的C柱快速下滑,车顶及尾灯处设置了双扰流板,并且融入了高位刹车灯在其中。后杠造型与前杠相呼应,中置双出的炮筒式排气管造型比三厢版上的“HDMI”造型更加具有竞技范儿。两厢版的动力总成也将采用1.5T+CVT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