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大又长"又便宜,奥迪A7L用力过猛?还是最懂国人的大众吗?

2020年06月21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以用户为中心是,人性化设计,按消费者的需求来设计研发新车,是当下大家对车企造车的普遍认知,当然这从出发角度来说完全没错,也是车企懂消费者的第一步。因为最终一款车的目的是为了服务消费者,让市场认可,让消费者购买,从销量数据来证明该车是否成功。从这一方面来说,大众深谙造车之道,毕竟最懂国人的大众,无人不知,而这句话也被大多数人认可,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是否用力过猛。

上汽奥迪A7L也是大众的一员,最近很红,相信大多数人都已经了解到了很多信息,不仅因为其落户到上汽大众,也因为奥迪A7L是其首款国产车型,所以变得格外瞩目,圈里圈外已经以它为焦点讨论了很久。说到新车之前我们就不得不提到奥迪A7,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轿跑车型,对于整体的运动感方面十分注重,溜背造型灯吸引消费者的外观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只说说到国产后叫做A7L,我们根据奥迪的命名习惯,显然知道是加长了,尽管大家对于奥迪的车型国产后加长的设计已经司空见惯,但是仔细一品,运动轿跑加长了?如芒在背,加长已经成为习惯,轿跑也要加长,为了加长新车的定位已经抛之脑后了?

不过这也是从该车型的定位来分析的,加大加长的好处其实我们也都知道,空间更灵活更大,而且"又大又长"的设计确实是在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因为国人都比较喜欢大气的车型,觉得倍有面儿,这确实也是现实,从这一点来说没有毛病。另一个方面空间内饰的运用也更加灵活,加上国产后价格肯定的会更便宜,所以就对国产A7L产生了一个新的印象,又大又长还便宜,从这方面理解,其实是大众又走到了国内消费者心里的感觉。

以上两种观点其实都无可厚非,重点还是看个人在购车方面的喜好,作为上汽豪华轿跑奥迪A7L你人就喜欢那款英姿飒爽的轿跑运动的感觉,还是更注重又大又长带来的"性价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