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这几款合资B+级车更高端大气上档次

2020年06月21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要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这几款合资B+级车更高端大气上档次

或许提起合资B级车,大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都是雅阁、凯美瑞、帕萨特、天籁这些耳熟能详的“烂大街”车型。作为几款性价比颇高的合资B级车,这几款车确实有着不错的选择理由。

但如果你更加追求质感和档次,对于隔音、底盘滤震、行驶质感、做工用料这些方面有着更高的追求,那么下面这几款B+级车无疑会是更合适的选择。而且目前它们在终端市场都拥有不错的优惠幅度,结合下来购车预算并不会增加多少,体验确实好上不少。

一汽丰田 亚洲龙

指导价:19.98万-28.98万元

亚洲龙通过独特的设计和细节,整体气场会比凯美瑞强不少。同时即便是完全不懂车的人,也会认为亚洲龙就外形而言是比同级的凯美瑞更大更高级的存在。单论这种尺寸上的越级感,亚洲龙表现得还是挺成功,这款车的造型开出去气场不低。

亚洲龙的内饰设计感和层次感同样在线的。或许初次看起来不够协调,但是反而有种工业风的味道,简洁而不老气。面子形象能撑得起来、实用性又有保障、整体风格驾驭起来也不难,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实用性值得夸赞。

与凯美瑞较为运动的底盘相比,亚洲龙的底盘明显要更加地软,更加地舒适,开着它在经过路面坑洼时冲击感就没有凯美瑞那么明显。此外转向手感变轻的方向盘在保持了和凯美瑞相似指向性,但是它的主观驾驶轻松感会更强。如果你选择了混动版本,那么如此舒适化的调教特性匹配上这套混动系统,驾驶质感无疑要比凯美瑞好上不少。

长安福特 金牛座

指导价:22.89万-28.89万元

金牛座的设计相对来说较为平淡,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记忆元素在。而且金牛座的整体设计还是会让人联想到蒙迪欧,而又看不出明显比蒙迪欧贵,这一点福特在设计上没有通用和丰田玩得高明。当然,颜值看个人,说不定你就是喜欢这种设计呢。

内饰是金牛座的亮点,超大中控屏非常炫,用料和做工都比较高级,能够给到人很高档的感觉。另外金牛座的优势在于,如果你在乎后排的乘坐感受,那么它会是最好的选择。福特金牛座的后排空间表现最好,尤其是腿部空间方面明显比对手好很多,它的后排开扬感和腿部空间宽裕感都是最强的。

跟君越、亚洲龙等竞争对手比起来,金牛座的的定位很清晰,就是要讨好后排乘客。金牛座的隔音表现优秀,后排空间宽敞,底盘滤震也相当厚实舒适。动力方面,2.0T 发动机表现中规中矩,够用,也能在深踩油门时给到还算不错的动力储备,但确实没有福特车型给人的运动印象,反而是非常舒适的一台车。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万-28.98万元

外形上,君越的车身线条非常飘逸,同时也是整体形象比较年轻的一辆车。低矮修长的线条,很有轿跑车的感觉,如果你预算足够,那么Avenir专属的紫色车漆配合上双五辐的轮圈,比普通版更帅气一些。可以说,君越是一辆可以体面地出席任何场合的车型。

君越的车厢风格上简洁,中控台基本是一个大T字的造型,各种按键功能很有序地铺排开。整个车厢氛围,也从上代的比较偏向商务的严肃感,变得有点像新生代科技精英的感觉。如果你你买的是Avenir版,用料会表现更好,连顶棚都用了麂皮材质。

与帅气的外观相对应的,君越开起来也是比较年轻的感觉,变速箱降挡很积极,动力响应特别好,再加上声音比较嘹亮,换挡铿锵有力,这种灵活是全方位的,包括车身的轻盈感、悬挂的速率、弯中车尾的跟随感、转向的精准感等等,是一辆非常容易让人开快的一辆车。当然了,它也依然保证了不逊色于亚洲龙的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