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长城"光束"打天下,进口携手国产,合资的未来又要何去何从?

2020年06月21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这个只有强强联手才可以更好地活下去的时代,汽车市场的"抱团"有时候也来得猝不及防。就在昨天,长城契合和宝马集团合资的光束汽车工厂正式在张家港市破土动工。在这个疫情的影响还没有完全褪去的大环境下,大刀阔斧的向前迈进也体现出双方对于这个项目前景的无限看好。

作为一家总投资金额达到了51亿元人民币,年产能在16万台的全新合资企业,光束汽车的成立无疑也是中德两国在汽车领域的又一次携手共进。企业名称代表了光明、荣耀、情节、能量、以及速度,充分迎合了当下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对于发展新能源市场的决心。

据了解,光束汽车工厂将会把主要重心放在"节约用地、智慧制造、节能环保"三个中心概念上,通过运用新科技和合理规划打造属于纯电动汽车的新世界,产品阵营包括了未来的MINI纯电动汽车以及长城汽车旗下的新产品。虽然在生产后各类产品会按照品牌进入各自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但是共同研发生产的过程对于双方来意味着深化合作的坚实一步。

如今想要在中国汽车市场站稳脚跟越发困难,尤其是新冠疫情以来全球都注意到了中国汽车市场蕴含的机会和潜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尤其是国外疫情没有完全稳定之前,中国市场都会是各个车企的主要发力点,而这次从天而降的机会又会对低迷已久的中国车市带来什么改变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