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一族迎来好帮手,超选四驱两把锁,28.98万起,3.0L + 8AT

2020年06月21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对于全地形硬派越野SUV的认识,很多人都是从“山猫”开始的,作为一家专注于SUV的汽车品牌,三菱汽车在SUV里面的名气也是相当高的,尤其是旗下的帕杰罗,更是三菱汽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在越野界创下过很多让人乐乐津道的传奇,达喀尔拉力赛,帕杰罗12次夺冠,其中2001-2007年更是豪夺七连冠,被誉为“地表之王”。

6月18日,继承了三菱汽车诸多强大越野基因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在国内汽车市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8万-30.98万元,2020款帕杰罗•劲畅将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据悉,该车在越野性能、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全能进阶跨越式的提升。

2020款帕杰罗•劲畅作为帕杰罗家族的全新跨越之作,该车全系标配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还配备两把差速锁,是基于三菱Triton皮卡的平台打造而来,延续了纵置后驱的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后桥也采用承载性能更好的非独立式多连杆硬轴悬挂,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地形硬派SUV产品车型。

既然是定位在全地形硬派SUV的车型,2020款帕杰罗•劲畅在动力方面也是相当的给力,该车搭载的是3.0升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6000rpm,最大扭矩 291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AT自动变速箱。该套动力组合具备低转速、高扭矩、小型化、轻量化、油耗低等优点。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帕杰罗•劲畅“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00mm(带行李架为1805mm、带鲨鱼鳍天线为1835mm),轴距为2800mm。即使是在满员5人乘坐的情况下,该车的车内空间还是相当的宽松,根本没有那种所谓的压抑感。

外观硬朗车身线条较为锋利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在突出其强悍霸气的同时,也具有柔美很时尚的一面,虽然该车的定位是在越野一族,但在日常用车过程中也具有家用的特性,毕竟,车主也不是在天天玩越野,日常生活用车还是占多数,因此,该车在驾乘舒适度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

座舱进行了7大豪华升级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拥有灵活多变的座椅调节,9寸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另外,还搭载了增强型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技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感应式电动尾门、感应式智能雨量、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HAS坡道起步、HDC陡坡缓降、超声波油门误触等配置。

写在最后:在越野界产品车型里面,作为一款能够让普拉多等不敢小看的竞争对手,2020款帕杰罗•劲畅不仅具有操作等方面的灵活性,而且,还具有复杂路面情况下的良好通过性和较高的性价比,可以说,2020款帕杰罗•劲畅的到来,又将会成为越野一族的好帮手。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