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五月汽车销量,轩逸超15万,哈弗H6接近10万,宏光6.4万

2020年06月21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今年汽车销售市场没有往年理想,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所有车企在2月份影响都非常大,随着疫情受到控制,三四五月销量开始复苏,小编之前已经发布了五月的汽车销量情况,今天统计2020年前五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分别是轿车、SUV、MPV三个市场。

前五月轿车销量

轿车前十分别是日产轩逸15.44万辆、大众朗逸13.57万辆、丰田卡罗拉11.44万辆、大众宝来10.15万辆、大众速腾9.53万辆、吉利帝豪8.03万辆、别克英朗7.78万辆、丰田雷凌7.76万辆、本田思域7.03万辆、丰田凯美瑞6.03万辆。前十车型总销量接近100万辆。

国产车型吉利帝豪销量最高,其次是荣威i5长安逸动奇瑞艾瑞泽GX吉利缤瑞领克03、吉利远景红旗H5等。

前十德系占据三款都是大众车型,日系为5辆,分别是日产一台、丰田三台、本田一台,美系为别克英朗,国产只有吉利帝豪。

前五月SUV销量

SUV销量前十车型分别是哈弗H6 9.85万辆、长安CS75系列8.84万辆、吉利博越系列8.08万辆、丰田RAV4 6.37万辆、本田CR-V 6.27万辆、奔驰GLC 5.89万辆、日产逍客5.28万辆、荣威RX55.26万辆、大众探岳5.16万辆、日产奇骏5.14万辆。前十SUV销量总计为70万辆。

其中国产SUV占据四席,分别是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荣威RX5,尤其是前三位置也都是国产车型,日系占据四席,分别是日产两款、丰田一款、本田一款;德系占据两席,分别是奔驰GLC与大众探岳

前十之外的国产车型有比亚迪宋PRO、哈弗M6传祺GS4长安CS35、欧尚X7、哈弗F7吉利帝豪GS、缤越、名爵ZS等车型。

前五月MPV销量

MPV销量前十车型分别是五菱宏光系列6.42万辆、别克GL8 3.48万辆、风行菱智2.16万辆、江淮瑞风系列1.27万辆、本田奥德赛1.26万辆、宝骏730 1.13万辆、本田艾力绅1.10万辆、广汽传祺GM6 1.05万辆、宝骏RM5 8546辆、传祺GM8 7635辆,前十销量总计20万辆。

国产占据7辆,美系占据一辆、日系两款,国产大部分都是10万以上MPV车型,20万以上主要被美日车型占据。

总结

SUV市场已经从蓝海变成了红海,国产也不再是垄断地位,而轿车销量整体开始领先SUV市场销量,轿车市场大有可为,MPV市场较为单一,国产汽车还需要继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