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因产能不足追不上哈弗H6?

2020年06月21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诞生到现在哈弗H6长安CS75自然而然的就被拿来作为比较,不过前几年哈弗H6一直远远的把长安CS75甩在身后所以并没有针尖对麦芒的意思,如今呢伴随着长安CS75PLUS销量的提升,哈弗H6长安CS75PLUS这几个月总是占据榜一榜二的位置,所以时不时的被拿来对比也就在正常不过的了,近日有部分网友和媒体给出长安CS75PLUS之所以卖不过哈弗H6是因为产能不足的原因,对于这个看法车卖场表示惊呆了。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今年长安CS75哈弗H6的销量对比,从数据上看二者可谓是不分伯仲,但是你会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之前4月份的销量榜单有人说长安CS75PLUS5月有望夺冠,现在看5月榜单又说下月有望夺冠,反正每次都是有望,但是每次就是卖不过哈弗H6,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要说为何长安CS75卖不过哈弗H6咱们需要先明白一个理,为什么自主SUV能卖的好?自主SUV卖的好的一个很大的原因那就是性价比高,哈弗H6能这么多年销量不衰靠的也是性价比,所以长安CS75卖不过哈弗H6的最大原因不是什么所谓的产能不足,而是性价比不如哈弗H6

来对比一下长安CS75PLUS哈弗H6的配置或许大家会看的更清晰一些,同样都是1.5T的顶配车型,长安CS75PLUS的价格要比哈弗H6高出2000块钱,但是呢综合配置却并不比哈弗H6,反而还不如哈弗H6的配置好呢,所以你说你会倾向于买谁?

还有一点那些说长安CS75因为产能超不过哈弗H6的小伙伴麻烦思考一下,首先长安CS75PLUS并不是刚刚上市,所以产能不足这件事有点站不住脚,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是长安汽车的管理层,你会看着长安CS75PLUS销量好而不是提升产能?

总的来说长安CS75PLUS的确有不俗的竞争力,但是想要超越哈弗H6还需要在价格上给点力,至于产能不足的这个说辞可以歇歇了!大家觉得为什么长安CS75卖不过哈弗H6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