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爱信6AT,奔腾T99运动版西南区售15.99万起

2020年06月2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中大型SUV车型作为SUV市场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品类,一方面其代表了一个车企中高端车型的造车工艺,同时也是中高收入家庭首要考虑的车型,作为能够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车型,自主品牌最近两年也在大力的发展中大型SUV车型,目前市场上表现较好的车型有哈弗H9长安CS95等车型,虽然这块市场份额巨大,但是并非每一个厂商都能打造出真正有品质的中大型SUV车型。对于一汽奔腾来讲,在发布全新产品和品牌战略两年后,其旗下首款中大型SUV T99上市,而这一次,奔腾带来的是更加运动更加时尚的奔腾T99运动版车型。

6月3日,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6月20日,奔腾T99 运动版在西南区域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5.99-17.69万元。新车基于奔腾T99车型而打造,并在车身细节进行调整,看上去更加运动个性。作为一款运动化造型的中大型SUV车型,奔腾T99运动版有何不同之处呢?

外观、内饰颜值升级

虽然奔腾T99运动版车型基于T99打造,但是在细节上新车还是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比如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与数码雨滴黑色喷漆前格栅,整体造型和配色更加的深沉和时尚,加上明艳十足的“9”字标识,新车的格调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其线条平直、造型方正的大灯和大嘴格栅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运动感突出。侧面上,此外,T99运动版采用了黑色后视镜、双色车顶以及行李架设计,进一步增强该车的运动感。轮圈尺寸上,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设计上,奔腾T99运动版的个性化设计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内饰色彩搭配增加了红色缝线,增添了车内的典雅高贵气息,同时还采用了专属运动造型方向盘与座,整体包裹感更加运动,后排的乘坐更加舒适。此外,奔腾T99运动版同样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及水晶手球换挡杆设计,其分别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其标配的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全系搭载互联功能,包括语音、导航、网络电台以及网络音乐等功能。整体科技感也有所提升。此外在配置上,双区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胎压监测、四气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为全系标配。

搭载2.0T+6AT黄金动力组合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此款发动机具备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等八大核心技术,整体燃油效率很高,加上搭载的全新爱信6A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同时也更省油,在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下,奔腾T99运动版不仅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综合油耗更低至7.9L/100km。而在底盘悬架方面,奔腾T99运动版的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设计。

智能化配置升级

一汽奔腾长期致力于汽车智能科技的研发、应用和推广,奔腾T99 运动版的诞生是对智能化的又一次升级。奔腾T99运动版更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分析技术,能够实时记录与展示用户驾驶行为,支持大数据分析处理与回放。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的D-Life 5.0设计理念,不仅能让用户居家时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使用户进入沉浸式场景体验。

而在智能驾驶配置上,其运动尊贵型和旗舰型两款高配车型则配备了ACC自适应续航功能、车辆保持、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辅助驾驶功能。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辆售价超过15万元的中大型SUV车型,其产品力的强弱和品牌实力直接决定了消费者是否选择它。以这两个标准来看的,奔腾T99运动版有着一个不错的外观造型,同时三大件的也与红旗息息相关,看品牌看参数也都是主流的水平。从T99可以看出,这两年奔腾的造车水平还是有很大飞跃的,而从品牌来讲,自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奔腾的品牌实力也在逐渐增强,因此从T99运动版来看,这款车型还是具有一定购买价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