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拥抱舒适后 味道还纯正么?

2020年06月21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天跟大家聊聊全新宝马3系,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热度一直不减,还有一个原因让我对它特别感兴趣的是,因为自己的爱车就是底盘代号为F35的上一代宝马3系,所以对全新3系这个继任者有很复杂的感情。

我自己这台F35是宝马3系国产后第一款加长轴距的车型,也正是从这代宝马3系开始,形成了国内市场标轴、长轴同步销售的局面,赋予消费者更多选择。标轴车型主打原汁原味的操控,长轴车型则拥有更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配置。

我此前已经为大家带来过很多关于全新3系详解,还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可以戳下方的图片来“补补课”。

总的来看,全新宝马3系是一款全面向市场妥协的产物。其实从我自己这代宝马3系开始加长的时候,一代不如一代运动的命运,就已经接踵而至。因为在真正追求“纯粹”运动的买家眼中,普通的3系就是一台“买菜”车,而潜在的购买群体中,又会觉得曾经的3系太过于“战斗”,长时间驾驶有些疲劳。

但F30/F35这代宝马3系,在我眼中是将运动与舒适拿捏的最好,而全新宝马3系这次则完全偏向了舒适性,除了越来越战斗的外观,其它方面都在向舒适性一边倒,最终呈现在眼前的新3系已经“磨去棱角”,我想这大概就是所谓“成长”的代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