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9万元起的全新911 Targa,心动不?

2020年06月21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疫情渐退,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如期开幕了,保时捷更急不可待地带来了全新911 Targa的全球首秀,并且还有经典重现特别版车型。

我一直认为Targa车型是911系列中最具独特魅力的一款,它不仅保持了911极强性能表现和敏捷操控性的特点,更有着别具一格的造型韵味。这款有着55年历史的车型,如今如今作为第八代911家族中继硬顶跑车和软顶跑车之后的第三款车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今年5月时,全新保时捷911 Targa就开启了预售,其中911 Targa 4的价格为149.9万元,911 Targa 4S的价格为169.5万元。而昨天在深圳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原深港澳车展)上,保时捷将全新911 Targa带到了车展现场,完成了该款车的全球首秀。

相信任何人都抵挡不住Targa车型上独具特色的B柱和车顶,全新911 Targa也是如此,它配备了创新的全自动车顶系统,车顶在19秒内就可以完成开合,两个一体式的镁材质车顶支撑架与硬顶911一样,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的同时,还具备隔音和隔热功能。

后窗上的玻璃带有加热功能,而且是经过轻量化设计的夹层玻璃,隔音效果同样出色,并且提升了安全性。在车顶打开或关闭时,标配的驻车辅助系统将主动监控车后方区域,避免车辆后窗意外磕碰障碍物而损坏。

除了极具特色的B柱和车顶是911 Targa车型的特色之外,全新911 Targa的动力表现同样出色。911 Targa车型采用了与911 Carrera相同的3.0升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911 Targa 4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8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车速289公里/小时。911 Targa 4S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车速304公里/小时。

两款车型均使用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器,并带有电控可变减震系统(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可自动调节减震特性,适应不同驾驶风格。其中911 Targa车型还标配了与911 Carrera上一样的“湿地”模式,提升车辆在雨雪地面上行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另外,在全新911 Targa车型的基础上,保时捷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经典重现特别版),它将911系列最新的技术与1950至1960年对初的设计元素相融合,展现出了独特的经典韵味。

这款特别版车型的性能与全新911 Targa 4S相同,但车身外观和内饰有很多不同之处,包括车身贴花、B柱和车尾上镶嵌的金色字母,以及内饰采用的红色元素和副驾驶仪表台上的金色铭牌等,均体现出了“保时捷 Exclusive Manufaktur”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元素。

当然,这款911 Targa 4S经典重现特别版也是一款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992辆,价格也提高到了216.1万元,预计交付时间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