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风破浪的爸爸们 哪辆车是你们的C位

2020年06月21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风景线

曾经的追风少年

收起了昔日的雄心壮志

大男孩年轻的锋芒也消失不见

甚至摇身一变

变成了今天的中年油腻大叔

现在,

这类群体被小孩子们称呼为:

“爸爸”

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

乘风破浪而来的爸爸们

而今天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

就是你们的节日:

“父亲节”

爸爸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偶像

和妈妈们不同,

他们有时候会沉默寡言,

但是他们其实是在默默的关心着你;

他们有时候会不善言辞,

但是却会时时刻刻保护着你;

爸爸们有时对你会很严格,有时对你会很宠爱。

所以,在我们的心中,

爸爸绝对是最帅的男神,没有之一!

那么父亲节既然来了,我们应该怎样为他们选车呢?

因为汽车可能是爸爸们最喜欢的礼物之一。

我们今天就列举了一些车型,希望乘风破浪的爸爸们能够喜欢,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那台C位车。

玩时尚的潮爸:第十代索纳塔、凯酷、凯美瑞

国内曾经的街车: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和东风悦达起亚K5,这辆韩系兄弟车在2020年开始同步发力,一改之前的颓势,准备卷土重来大干一场。

索纳塔今年国内也终于迎来第十代,已经预售预计将于7月上市,代言人也找好了,是我们熟悉的杨幂老师。新车的外形已经变得非常难以相认,夸张的前脸外观带来的是超高的颜值和回头率。

凯酷——这就是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的全新中文名字,而且也已经在国内预售,稍晚于第十代索纳塔预计在今年9月份上市。

凯酷同样有着超炫的外表,该车目前在国内4S店里有海外版展示车型,如果感兴趣的爸爸们不妨去线下体验,或者可以翻看我们之前去店里实拍的历史文章。

再来说下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这台车以前绝对是老练沉稳类的爸爸们的首选,那为什么放在潮爸这类呢?也是因为凯美瑞也变了,变得外表犀利激进,变得更加时尚运动了。

刚开始看第八代凯美瑞还是真不习惯,不过现在已经好了很多,毕竟丰田的品控一直放在那里,我们之前也做过不少拍摄和试驾,总结下来就是凯美瑞的良好口碑却是一如既往的没变,唯一不太让人满意的地方估计就是销售价格上没有太多的优惠幅度。

求稳重的老爹:别克GL8和威然

潮爸们的车型说完,我们来聊一下稳重的老爸们喜欢的车型,这类爸爸大多数都喜欢开MPV车型,6-7座的MPV也是二胎爸爸们的首选。

说起国内最火的MPV车型之一,上汽通用别克GL8应该是首当其冲,别克GL8一直以来占据着MPV车型的“铁王座”,从销量上依然很难有车型来撼动其地位。

以顾家居家放在第一位的父亲们,当然会首选这台车型,不过现在可能有了第二个选择,别克GL8的竞争对手又多了一名“新人”:上汽大众Viloran威然,这名“新人”对别克GL8的王座虎视眈眈,两台车型即将上演“冰与火之歌”。

小贴士:想更多的了解这两台车型的详细情况,大家也可以翻看我们之前的历史文章。

爱探险的爸比:奔驰G级

我们这次也带来一辆经典越野车型推荐给爱探险爱越野的爸爸们,就是奔驰G级越野车G500车型,这也是很多大男孩的人生梦想,提起奔驰大G相信每一位懂车、爱车的男士都会为之疯狂。

一句话表述:G500始终都是越野车中的典范车型,而复古与前卫两个看似相悖的元素在它身上得到完美融合。

收古董的父亲:桑旅

最后我们提到的是桑塔纳旅行车,这车现在竟然是“网红“,可能大家现在都比较怀旧,希望能够拥有一份情怀吧。

爸爸们都会老去,汽车也一样,桑旅现在可以说就是“古董“,却有很多人在关注。身边就有位朋友不久前买了一辆桑旅给他的父亲开,他父亲应该会很喜欢,毕竟长辈们以前还是习惯了开手动挡的老车,开的就是情怀嘛。

碍于篇幅限制,不能够介绍更多车型给大家,不过每位爸爸其实心目中都有自己的C位车型,还是这句话,开自己喜欢的车,不要开别人喜欢的车。

大男孩们也能历经千帆,乘风破浪而来,

成为爸爸后,他们负责任,有担当,

他们更帅气更成熟,

他们是小公主的骑士,

他们是小王子的导师,

他们是家庭的支柱,

他们值得被关爱被尊敬。

HAPPY FATHER'S DA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