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搭生命体征监测SUV,新款WEY VV6售14.8-17.5万元

2020年06月21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6月21日,WEY品牌旗下2021款VV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17.5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VV6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

6月1日-6月30日选购2021款 VV6可享三重好礼,智享置换:限时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6次免费基础保养;智享金融:超长36期0息;365天0日供;最低0首付;智享质保: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

设计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大气、时尚的设计理念,只是在内外细节上进行优化升级,比如:前格栅由原本的黑色中网调整为晶钻切面;中网前雾灯增加了“T”字形镀铬装饰条,外后视镜采用悬浮式设计等。

配置上,2021款VV6新增了生命体征监测、讯飞语音交互和DVR等配置,其中生命体征监测是2021款VV6车型最大的亮点。

该套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可在车辆熄火后,所有车门均关闭、车锁上锁时,位于车辆B柱上方顶棚内的毫米波雷达进入正常监测状态,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多次循环监测,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后,退出正常监测模式。

如果监测到生命体征,系统会在30秒内进行报警提示,同时持续循环监测,保证车内遗留生命体征的监测精度。期间将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WEY道App推送消息提醒,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最大限度上保障遗留活体的生命安全。

此外,DVR行车记录仪和讯飞语音交互等配置也是新款WEY VV6新增的配置,其中DVR的亮点就是可以实时记录、监测车内、车外的环境,同时还支持拍照。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VV6将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升级为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同时配合CN95车规级空气滤芯 ,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能达到杀菌的效果,营造健康舒适的驾乘环境。

2021款VV6 12.3英寸中控大屏里还配备生活服务、违章查询、天气、高德地图、应用商店、在线视频、智能家居、短视频等功能。

在线视频、短视频增加了车内的娱乐配置,前者与爱奇艺合作,后者与快手合作,网络良好的条件下,看电影、刷视频基本都不是问题,而且还有很出色的清晰度。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就是在线视频,周末野外郊游,休息的时候一家人躺在车内看个电影,吸着纯净的空气,私人豪华大影院的格调VV6 瞬间满足你,这生活绝对过的有滋有味。

除此上述的智能、安全配置以外,2021款VV6 还配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5种驾驶模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1款VV6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