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8万起,2021款VV6可能是下半年最值得买的SUV

2020年06月21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日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当家花旦VV6车型迎来全新改款的上市,虽然在时间上是年中小改款,但是在配置上则是大升级,咱们一起来看看2021款VV6有哪些亮点,或许你看完这样的升级配置之后会将VV6作为你的购车首选择。

先来说说价格吧,毕竟钱才是咱们最关心的问题,全新2021款VV6虽然配置升级但是价格并没有升级,新车售价为14.8万-17.5万,是不是当你看到这个价格的时候就有立马下单的冲动。

说完价格再来说说这次全新的VV6有哪些看点,车卖场认为主要是三个方面: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领先技术,当然了最主要的就是生命体征监测技术。

这次VV6搭载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可以监测到后排熟睡儿童或安静的宠物,还可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时刻保持全天候的高精确度监测,说直白点就是如果不小心将孩子落在车内,VV6会自动报警以防危险发生,这确实相当的人性化,希望未来所有的汽车都应用上这个技术。

再有就是智慧座舱清洁,2021款VV6匹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智能座舱清洁等多项前沿科技配置,咱们说的普通一点就是给VV6也带上了口罩以及新风系统,以后你在车里就能随时随地的呼吸新鲜空气了。

智能交互方面,咱们最在意的就是精度和回应速度了,这次2021款VV6搭载的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在语意识别精准度,交互回应速度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就跟手机系统升级一样更加的流畅了。

当然了除了以上三个大方面的升级,全新的VV6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层面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改造在这里车卖场就不过的解读了。作为WEY旗下目前的当家花旦VV6这次的升级可谓颇具诚意,更具诚意的产品或将给WEY带来意想不到的销量收获。

大家觉得全新的VV6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