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哈弗H4如何让品价比一次“拉满”

2020年06月21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于莘莘学子而言,每年的6月份,本应凤凰花开,正是金榜题名时。但在今年特殊的日子里,考生们却要多坚持一个月的时间,方可为自己十几年来的全力拼搏交出一份答卷。

一张沉甸甸的成绩单,是判断十余年寒窗苦读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而对于车企来说,这样的成绩单,总会在每个月“风雨无阻”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销量的多少往往也是产品实力的最佳佐证。

纵观5月份国内SUV销量排行榜,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毫无疑问哈弗品牌仍旧蝉联国内SUV榜单的第一名,而且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是从2018年6月以来,国内车市的首次正增长,这也在预示着后疫情时期,很多消费者把买车计划提上了日程。

内外兼修是最大魅力

预算7万-10万元左右,买一台主流家用SUV,是很多年轻人或一个普通家庭的购车计划。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当代年轻人,他们眼界更开阔、知识更系统,买车的时候也希望可以在有限的预算里把高颜值、高动力、高配置等等都融入到一台车里,而哈弗SUV恰好为年轻一代定制了一辆“一站式”解决方案——哈弗H4。

外修于形,一辆高颜值的车型,往往才能和年轻消费者的默契度拉满。在哈弗H4的身上,很轻松地就能找到来自哈弗品牌的传承与创新,与其他品牌“浓妆艳抹”的外观设计不同,哈弗H4仅通过简单、精致的线条,便勾勒出一款SUV车型该有的稳重和大气,同时又不失该有的精致感,而这也是哈弗SUV家族经久不衰的经典造型设计。

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营造出了不俗的品质感;而LED大灯造型的灵感则源于“璀璨星河”,优雅又富有运动气息;前倾C型雾灯格栅上融入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4的精致感。

尾部的造型则与前脸保持一贯的简约设计风,虽然没有繁琐的线条刻画,但通过尺寸适中的圆润尾灯搭配上镀铬饰条,营造出了宽厚、圆润的视觉效果;双边的排气布局嵌入在银色的后扩散器中,时尚而不失运动气息。

相比沉稳的外观,哈弗H4的内饰则显得潮流了许多。在以红黑拼色风格为主色调的内饰中,融入了悬浮式中控屏幕、电子挡杆、换挡拨片、6向电动调节的皮质座椅、以及大面积的软质包裹等等,这些年轻消费者“独宠”的内饰元素,毫不吝啬地出现在了哈弗H4当中,再放眼整个内饰,车内不同材料、不同颜色的搭配可谓相当和谐,用料及设计上绝对算得上同级别中的C位。

当然,用户需求和市场总是不断变化的,一副出色的“皮囊”仅仅只是常规评价项,想要真正让年轻人“剁手”,产品本身的高品质,才是如今的汽车品牌更应该履行的标准。

品价比成为“剁手”诱因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品牌,深知一味的配置堆砌,追求性价比的时代早已过去,这代年轻的消费者,更乐于接受新事物,而均衡的世界观,让他们开始追求品质与价格兼得的产品,于是继性价比之后,品价比的概念也应运而生。

作为一款为年轻用户打造的专属座驾,哈弗H4不仅是简单的点到点的工具,更是承载着家庭安全和健康诉求的移动“House”。为此,哈弗H4不惜成本,采用了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53%以上为高强钢打造,并且在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关键位置采用了加强设计,从结构上保证了车身的强度。2018年,哈弗H4还经历了最严苛的(IIHS)车顶抗压实验,并一举斩获“优秀”的最高评级。

所谓的品价比,强调的是内外兼修,不仅要功能优秀齐全,更要价格适中。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哈弗H4交出了一份关于“优惠”的合格答卷:6月1日-6月30日,消费者购买哈弗H4均可享综合优惠至高14500元,要知道,哈弗H4指导价区间也仅仅是7.39万-11.50万元;并且,还可以享受日供低至37元的贷款政策,也就是每天一杯奶茶的钱就可以让年轻人拥有一辆专属座驾。

7万-10万级SUV的“模范生”

在如今,年轻化、运动化是所有新车推出时都会提及的词汇,但很多车型仅仅只是做足了表面功夫;而哈弗H4把年轻化和紧跟时代的智能网联系统,无缝连接在一起;把运动化注入到了1.5GDI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中。

一句“你好,哈弗”的发号施令,绝对是件好玩的事情。无论是让音响里传出想听的歌曲,还是给空调设定适合的温度,这些对于哈弗H4来说仅仅算“基本操作”而已。这套搭载在哈弗H4上的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语音指令实现车辆控制、智能导航、车载娱乐等多种智能交互,方便快捷,让你全身心地投入到驾驶之中。

不仅是语音识别功能足够智能,哈弗H4还搭载了非常实用新潮的手机远程控制系统,将手机与车机连接后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还能24小时实时监控车辆位置、胎压、门锁状态等信息,实时掌握爱车状态,在这个互联网已成为消费者刚需的时代里,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才是一台紧跟时代的好车。

而一台满足国六排放的1.5GDI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才更贴合年轻人的驾驶风格。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的超强参数,在换挡仅需0.2秒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强悍动力,让年轻人的速度与激情说来就来,毫不犹豫。

写在最后

不可否认,如今以哈弗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已经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功走向了全球市场;而当代的年轻人,也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他们对自主品牌充满了信心。时代变了,玩法也变了,哈弗H4无论是紧跟消费者的审美设计,还是那些曾经只出现在百万元级的豪华车型中的配置,甚至到更懂你的智能网联系统等,再加上近期哈弗H4至高综合钜惠14500元,完美诠释了其极高的品价比。这既是趋势,也是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