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VV6上市,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售价14.8万起

2020年06月21日 20:09:0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WEY品牌发布的几年时间里,一直都是话题不断,尤其是在智能科技领域,WEY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将旗下每款车型的智能化水平都做到同级领先。其中VV6是最受宠的一款车型,WEY将很多首创的智能安全科技都率先搭载在VV6上,例如Collie安全技术。

6月21日,VV6迎来年度改款,2021款VV6首发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8-17.5万元。对于2021款VV6,很多人最关心的就是搭载了哪些领先科技,而2021款VV6也不负期待,依然是黑科技满满。

加入生命体征监测,安全再加码

对于安全,长城一直是认真且谨慎地对待、投入,2018年甚至还开启了“安全联盟”,和供应商联手合作,从源头严抓车辆安全。得益于长城的智能安全系统,哈弗WEY在安全方面一直都做得十分出色,就在6月初,WEY品牌获得了中汽研颁发的001号“CATARC”认证标志,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汽车产品信息安全认证的企业。

WEY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更容易得到资源优待,很多先进的安全科技都能在旗下车型率先搭载。例如6月初长城汽车发布的 生命体征监测技术 ,就率先搭载在了2021款VV6上,这也让VV6在上市之前就收获了众多关注,因为该项技术刷新了车内生命安全的标准。

相信大家都看到过不少关于儿童被困车内,导致窒息的新闻,我们在痛心父母没有照看好孩子的同时,也不禁发问,有没有一项技术能够阻止这种意外发生呢?2021款VV6率先做到了。

2021款VV6所搭载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使用了高精度、高性能毫米波雷达,位于左侧B柱,车辆熄火、锁车之后,该雷达就会启动进行监测,若监测到有生命体征,会在30s内进行报警提示,开始鸣笛、双闪灯等,以30s间隔循环开启。

如果车主已经走远了怎么办呢?报警提示会发到车主下载的“WEY道”APP中,即便车主手机静音未能及时收到提醒,报警提示会发到WEY官方服务站,不过该功能还需要在后续的升级迭代中实现。

总的来说,这项技术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十分有必要的,进一步消除了车内的安全隐患。

智慧健康座舱,舒适、安静

除了安全,豪华、舒适也一直是VV6的标签,在2021款车型上,这些标签都得到了进一步强化。2021款VV6打造了一个智慧健康座舱,不仅要智能交互,还要健康。

在智能交互方面,2021款VV6配备面部及声纹识别系统,还有识别率非常高的飞鱼2.0语音系统,还能实现智能家居互联。其中,语音系统增加行车安全主动交互和娱乐性情感交互,识别更精准、响应更快。另外,2021款VV6还新增守WEY模式(DVR三视远程查看),可以全天候实时查看车辆内外情况。

在健康方面,2021款VV6搭载了配备荣获中汽研权威认证的CN95空调滤芯,经历了新冠疫情,不少消费者开始更关注车内空气质量,2021款VV6恰好迎合了这一需求。另外,据了解2021款VV6在内饰的选料上也十分讲究,让车内几乎没有异味,即便是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内饰散发出一些异味,2021款VV6也可以通过清洁系统来让车内空气快速换气、降温。

2021款VV6为提升车内的NVH表现,还对车身、底盘、动力、造型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优化,降低风噪、路噪,整体表现能够与国外豪华品牌媲美。

辅助驾驶再升级!

动力方面,2021款VV6搭载了WEY品牌自主研发的2.0T+7DCT十佳黄金动力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百公里加速仅需7.5s。

相比动力,2021款VV6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更吸引人,其搭载了越级领先的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一定时间内的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驾驶。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新增了IACC智能巡航限速辅助,AEB主动式紧急制动也进行了升级,对于车辆速度识别限制由原来45公里/小时提升至50公里/小时。

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VV6本来就已经走在同级前列,现在对部分功能再度升级,实现了对自我的超越突破。

WEY品牌发展的三年多时间里,一直将智能安全置于战略高度,通过产品的越级表现,树立了高端、安全的品牌形象,可以说,智能安全已经融入到WEY品牌的骨子里。对于高端和豪华,我们传统的印象是搭载高档的配置,但是在新四化发展趋势的推动下,豪华的定义也正在被刷新,前沿科技在衡量豪华中的比重越来越高。从这个角度来看,2021款VV6或者说整个WEY品牌,未来都是十分可期的。

【试驾WEY VV7插混车】

长城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发布】

【VV7在拥堵路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