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911 Targa、Taycan 4S等新车齐登场,保时捷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2020年06月21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对于超豪华品牌保时捷来讲,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已是司空见惯之事。无论是普通路人还是性能车爱好者,经过保时捷展台时都会驻足许久,纷纷用手机、相机等工具表达自己的爱意。而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保时捷展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911 Targa 4和全新Taycan 4S

此外,全新Taycan Turbo S、718 Boxster T、Macan GTS、Macan、Panamera 10周年纪念版、Cayenne Coupé等多款重磅新车也亮相,所以保时捷展台再次被“围攻”乃情理之中。

01

全球首秀:全新911 Targa 4

继硬顶和敞篷之后,保时捷推出了911 的Targa车型。Targa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其独特的环抱式后风挡、可移动车顶和宽防滚架,将敞篷跑车的“敞篷驾驶”乐趣与硬顶跑车的日常舒适性和安全性出色结合。目前,全新911 Targa 4和全新911 Targa 4S(本次车展无亮相)已在今年5月份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为149.90万元与169.50万元。

设计上,全新911 Targa 4延续了911家族的整体设计。相比全新911其他车型,新车左右两侧的轮拱更加明显,前大灯还设置了一个明显的凹槽,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黑色卡钳显得非常有韵味。新车配备创新的全自动车顶系统,车顶可在19秒内轻松实现开合。另外,带加热功能的玻璃后窗采用经过轻量化设计的夹层安全玻璃打造,极大保障了舒适与安全。

动力方面依然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全新911 Targa 4搭载了3.0L六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kW,峰值扭矩为450N·m;全新911 Targa 4S的账面参数更是高至331kW/530N·m。与其他第八代911车型一样,Targa车型也标配了全球首创的保时捷“Wet”(湿地)模式,以强化行车稳定性。

据了解,保时捷还在全新911 Targa的基础上推出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经典重现特别版),建议零售价为216.10万元,并全球限量992辆。

02

亚洲首秀:全新Taycan 4S

除了已完成全球首发的911 Targa之外,保时捷展台的Taycan 4S也已完成亚洲首秀。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14.80万元。在国内市场,保时捷已经推出了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版本,并已于4月下旬在中国如期交付。据悉,新车将会在年中正式向用户交付。

与Taycan Turbo 和TaycanTurbo S不同的是,全新Taycan 4S采用了全新几何学的前包围,造型独特的红色卡钳以及19英寸Taycan S Aero轮毂,还标配了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的LED大灯。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的全新电动跑车,其动力系统数据自然非常可观,具有2.8秒的极速快感,压迫感的“G”值,连续26次从静止加速至200km/h无明显性能衰退等诸多亮点。充电方面,新车在800V充电桩可以实现200kW的最大功率充电,理想充电条件下,新车的电量从5%充至80%仅需30分钟。

保时捷竭尽所能地将简单便利的充电设施融入日常生活中,不仅为客户提供安心专属的“家用充电”,还逐步拓展并完善包括“尊享充电”、“目的地充电”以及“合作公共充电”在内的全方位公共充电网络。全新Taycan车型的进一步丰富,意味着保时捷的智慧出行服务也已做好充分准备。

03

培育跑车文化,对全年保持乐观态度

除了不断将最先进的保时捷车型带给中国消费者,保时捷还致力于跑车文化在中国的传播。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迅速壮大,成为全球第4大车主俱乐部,并在上海、深圳、常州、北京、南京和杭州设立分支。据悉,下月份全国第7家保时捷车主地区性俱乐部——广州地区主席团将成立。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

发布会上,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表示,“面对今年新冠疫情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保时捷一直保持着负责任且乐观的态度,采取了一系列果敢、有效的措施。”

据悉,保时捷在在德国工厂的产能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而在中国的业务自3月开始恢复正轨,并在4月和5月维持了稳健增长。今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新车交付量达14098辆,中国仍保持全球最大单一销售市场地位。

随着数十年的发展,保时捷已成为享誉全球数十载的顶尖跑车品牌。中国汽车市场如今的地位之重已是人尽皆知,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控制,众多海外品牌纷纷表示将中国市场设为品牌发展的重要区域,为此投入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甚至是开设设计研究中心,保时捷也不例外。 随着三管齐下的产品战略推进——燃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跑车的不断完善,再加上销售网点的逐渐增加和多种全新零售模式的探索,相信保时捷中国的销量将再创新高。

保时捷销量与盈利双双飘红】

保时捷2020年规划出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