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最佳新款轿车公布,其中有你的座驾吗?

2020年06月21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轿车有点像汽车世界里的牛仔裤,虽然可能并不总是最时尚的选择,但它们舒适,实用,并且尺寸从小到大不等,选择性相当丰富。近日,国外权威汽车杂志《汽车和司机》就评选出了2020年最佳新款轿车,供大家参考。

丰田雅力士

2020款雅力士价格实惠,适合那些低预算的用户。这款精巧的紧凑型轿车有掀背式和轿车式两种,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它的悬架经过了调整,以方提升驾驶乐趣,虽然它不是为赛道而生,但它在日常驾驶中却能带来一些操作的快感。缺点是,这款车提供的辅助驾驶功能比某些竞争对手要少。尽管如此,对于那些将对价格要求且理性的消费者而言,它仍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本田思域

很少有汽车能够符合全能的标准,但2020款思域证明了它能够兼容家用舒适性和运动乐趣。它的转向精准,高速行驶平稳,运动感极强,体验出色。同时,配置丰富、经济省油。主要缺点是外观设计风格比较个性和另类,不过只要你能接受和欣赏这种设计,那它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紧凑型轿车之一。

本田思域si

相比思域,2020款思域Si的轿跑风格更加明显,同时还提供更富有驾驶乐趣的手动挡车型。其出色的行驶和操控性能会吸引所有那些热爱驾驶的消费者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凭借全面的内外升级和卓越的驾驶性能,2020款马自达3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紧凑型轿车之一。马自达3有三厢和两厢版本,是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竞争对手的替代品。马3的操控性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过弯还是高速行驶,它都能够具有超出预期的良好表现,舒适与运动兼具。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功能也是马3的加分项。

大众捷达GLI

与同级车型相比,2020款捷达GLI是更加运动和更实用的选择。它拥有更大的后座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发动机动力输出迅猛,配备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底盘调教出色,悬挂支撑良好。虽然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的吸引力比较一般,但其不断提高的实用性和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它吸引消费者的最大法宝。

本田雅阁

我们已将雅阁多次选入我们的最佳名单,因为它一直以来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轿车,2020款车型同样如此。雅阁的操控性是雅阁的最大优势,其采用运动型底盘,轻巧的转向系统和全面的行驶性能成为一大特色。同时,雅阁还配备了完善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2020款雅阁不仅是最好的家用轿车,也是同级车当中配置最高的车型。

现代索纳塔

2020款索纳塔作为一款全新产品,以吸引人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打动人心。2020款索纳塔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但它具有更丰富的选择余地(包括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5升自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总成)。2020款索纳塔内部宽敞而优雅,具备功能齐全,体验良好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如果您想以实惠的价格获得豪华品牌汽车的体验,那么索纳塔就是不错的选择。

马自达6(阿特兹)

我们认为2020款马自达6是现在可以买到的外观最好看的轿车之一。并且,它的内饰也很帅,尤其是配备了高档Signature饰条的车型更显得豪华。当然,吸引我们的不仅是马6的外观和内饰。它的动力和操控体验也同样出色。它的两款发动机都十分强劲且省油。美观,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共同使马6成为最好的中型轿车之一。

丰田凯美瑞

2020款凯美瑞以其出色的可靠性让它成为家轿领域的有力竞争者。它具有三款动力总成:有一个省油的四缸机,强大的V6发动机和一个环保的混合动力机。尽管丰田汽车具有平顺的行驶性能和舒适的操控性,但其运动性能却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例如广受好评的本田雅阁或优雅的马自达6。凯美瑞可能有这样那样的缺陷,但即便如此,它还是丰田有史以来生产性能最好的凯美瑞。

宝马3系

具有标志性且常年畅销的宝马3系仍然是充满活力的豪华轿车之一。最新一代3系是迄今为止最大的3系,虽然一些完美主义者会抱怨它不是曾经的纯粹运动型轿车,但凭借敏锐的操控性,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响应灵敏的自动变速箱,3系仍然能令人激动。尽管其外观设计有些保守,但乘坐舒适性却是一流的。

捷恩斯G70

2020款G70是豪华运动轿车的典范,拥有时尚的外观、流畅的动力、优雅的内饰。与梅赛德斯·奔驰C级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相比,它的驾驶乐趣并不落下风,配置也更加丰富,同时价格更便宜。G70在品牌方面的劣势地位只会使它的成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

2020款Giulia具有迷人的外观,是一辆具有意大利传统的运动型轿车。朱莉娅(Giulia)是我们最喜欢的入门级豪华轿车之一,其优秀的驱动特性是其最大优势。座舱设计高档且配置齐全,特别是在高档Ti Lusso和Ti Sport车型身上,功能更为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