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WEY VV6,配置向百万进口车看齐

2020年06月21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6月21日,WEY VV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14.8万元至17.5万元。

WEY VV6出身于大名鼎鼎的长城汽车,是WEY品牌旗下销量主力,获得长城汽车在资源方面的全力支持,战斗力方面本身就处于顶尖高手行列,2021款经过各项增持打磨,实际竞争力再度提升。

2021款VV6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2021款WEY VV6外形轮廓和空间尺寸没有变化,动力系统依然搭载此前的2.0T+7DCT,但是外形内饰的一些细节,以及一些科技安全配置方面,则有着明显提升。

外形方面,新车主要对前包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是T型镀铬装饰条增强了新车的豪华感,视觉效果更大气。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WEY家族的设计思路,材质用料方面非常精致,触手所及,绝大部分都是皮革或者搪塑,大幅度提升了整车高级感,而且可以过滤噪音和震动,同时通过皮革和缝线包裹的中控台,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豪华感。

经过这些细节上的微调,就像一个本来就很漂亮的女人,轻轻化了淡妆一样,气质更加迷人,外形更加漂亮。

新增生命探测系统

配置方面,2021款WEY VV6明显进步,尤其是智能安全方面,本身就已经位于行业顶级水准,新款车型增配了长城汽车推出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可对车内的生命活体进行监测,避免儿童被困车内导致窒息的安全事故。

众所周知,每年到了夏天,总有粗心父母会将宝宝留在封闭的车中。父母走了,车门关闭,空调和通风关闭,车内温度直线上升,40度,50度,60度,一直到内部不再适合生物生存。很多宝宝即便被热醒,因为缺乏逃生能力,汽车的隔音性又太好,导致外界很难发现宝宝求助,因此发生人伦惨剧。

2021款WEY VV6特别配备长城汽车推出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可对车内的生命活体进行监测,避免儿童被困车内导致窒息的人伦惨剧。

这套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功能强大,在车辆熄火,车门关闭后,车内的毫米波雷达进入监测状态,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往复式样循环扫描,规定时间内,如果没有侦测到生命信息,系统会自动退出。一旦监测到生命体征,系统会在30秒内反应,并通过鸣笛/双闪等进行声光报警,同时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推送消息/短信等等多维度报警,最大限度上保障车内儿童的生命安全。

比肩奔驰S的配置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WEY VV6搭载的此项先进技术,不在于某个方面的局部突破,而在本就非常严密的安全网补上一个细微短板,让这张超级安全大网严丝合缝,滴水不漏,在整体的智能安全方面,达到了全球尖端的水准。

晒晒WEY VV6的安全配置吧!

小儿科级别:全系车身稳定,自动驻车,上坡辅助,6安全气囊……

超水平发挥级别:全系疲劳驾驶监测,自适应巡航,前/后雷达,前碰撞预警,低速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

加分题级别:L2级自动驾驶,自动泊车,智能拐弯,自动躲闪……

匪夷所思级别:生命特征监测,倒车侧向制动,智能激光大灯……。这些配置甚至百万级别的进口奔驰S和宝马7系都没有搭载。

写在最后

WEY品牌是一个年轻品牌,活力四射,3年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除了品牌略显低调之外,在产品力方面完全可以和ABB比肩。

VV6则是一款杰出车型,它的材质用料以及豪华感塑造,和同级ABB车型几无差别。在2019年新车耐用性评价中,WEY VV6夺得了中型SUV第一的出色评价。

2021款WEY VV6提升了内饰品质,增加了更多高科技配置,区区十几万的价格,几乎比肩合资百万级别的配置,5年15万公里的质保。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