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2021款WEY VV6上市

2020年06月21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2021款WEY VV6正式上市发售,本次新车为年度的改款车型,共计推出5款,售价区间为14.80-17.50万元。

新车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外观从运动到豪华的转变

虽说只是改款车型,整体的轮廓与老款无异。但一些细节的变化能明显感觉到,VV6的设计侧重点已经偏向豪华的一侧了。

此前蜂窝状的雾灯设计,变成了镀铬饰条的设计。中网的材质也变成了更有质感、更高亮的材质。还有轮毂也不再是一昧的黑化设计,而是加入了镀铬。

从而也能看出,如今的WEY品牌正在重新布局旗下车型,VV5主打运动,而VV6则偏向于豪华,用细节的变化打造出了两款定位截然不同的车型。

优化UI给你新鲜感

内饰部分,主要的变化是优化了中控和全液晶仪表的UI设计。对菜单栏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将常用的信息放在首页,减少驾驶者阅读菜单的时间。

并且主题也进行了优化,给你更多的新鲜感。

还升级了科大讯飞的语音系统,识别率更高,能实现“打开音乐、在线导航、打电话、收发短信、结合天气控制车窗与车内温度”等功能。

升级安全系统

新车另一项重要的提升就是增加了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这项技术我们之前也报道过,主要的作用是在车辆熄火且门窗关闭的情况下,能监测车内人员的生命体征,目的就是为了杜绝儿童困在车内导致窒息的事故发生。

这项技术其实早在沃尔沃的车型上也搭载过,只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并没有大肆搭载于其他品牌车型上,甚至如今都鲜有品牌搭载。直到今天长城才将这个技术进行普及,下放到十几万的VV6上,不得不让人点赞。

此外,2021款VV6还将交通识别功能和传统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进行了整合,组成全新的IACC功能。

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IACC激活后,如果巡航车速大于识别到的限速标志牌时,系统自动将巡航速度设定为当前限速,更智能。

总结:

你发现了吗,2021款的VV6虽说只是中期改款,但它在外观、安全、配置、智能化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也是WEY品牌的一贯做法,让我们对它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