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清楚,你可能需要的不是7座,而是这3款大五座SUV

2020年06月22日 00:54: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很多人买车都是首选SUV,其空间大、实用性高、视野广等优点,都让它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汽车类型。近年来7座SUV很受欢迎,但很多车主买回家才发现,第三排座椅的使用率并不高,而且要是买到假7座就更憋屈了。所以我们还是得根据实际需求购买,想清楚你可能需要的不是小7座,而是一辆大五座。除了汉兰达,今天还给大家推荐3款大五座SUV,不仅空间大动力表现也很不错,都是同级别中的标杆车型。

本田冠道

作为一台大五座SUV,冠道2820mm的轴距甚至要比汉兰达还要长,理应顺应市场成为一台7座SUV,但本田并没有这样做。座椅造型非常宽大,有着美式真皮大沙发的既视感,做起来比同级别车型舒服,质地柔软。另外,冠道溜背设计的外观造型,内饰精致豪华,一登场就能让人喜欢得不得了,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也让它看起来相当饱满,相比汉兰达更有个性。冠道全系提供两种动力可选:1.5T+CVT和2.0T+9AT,最大马力分别为193Ps和272Ps,最大扭矩为243N·m和370N·m。

日产楼兰

作为“大五座”SUV的日产楼兰,虽然在市场上没有多大的存在感,但实力确实不可小觑。楼兰造型圆润饱满,比例协调,“V”形多层次中网搭配犀利前大灯,气势咄咄逼人。内饰简洁而不简单,同时有着浓郁的日系居家风,配置和同级别车型过之而无不及。空间方面,楼兰的轴距达到了2830mm,比7座的丰田汉兰达2790mm还长了40mm,无论是腿部还是横向空间,楼兰都能给到足够的舒适感。动力方面,楼兰提供2.5L和2.5T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37kW和180kW,扭矩为229和33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日常家庭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JEEP指挥官

JEEP在推出七座SUV大指挥官后,砍掉两个座位再次推出了五座SUV版本,用七座车的底子做成一台大五座,空间的发挥无疑是绝对优秀的。JEEP指挥官外观足够的野性,较大从车身尺寸十分大气,而内饰充斥着铁汉的柔情,采用大面积缝线真皮包裹和触控大屏等等,是家用的好选择。在取消了第三排座椅后的指挥官获得了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容积达到了1002L,放到后排后更是达到1954L,空间优势十分明显。动力方面,指挥官搭载的是2.0T+9AT的动力组合,在油耗、平顺性以及动力之间有着很好的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