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特斯拉迎来了真正的对手——试驾小鹏P7

2020年06月22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放眼整个造车新势力圈子,算是真正走上正轨的企业无一例外地推出SUV产品,诸如蔚来、理想、威马等等都是如此。

而小鹏通过第一款车型G3打开市场以后,紧接着却出人意料的推出了一款B级轿车。要知道,面对轿车市场就连传统车企都摇头喊"难",小鹏P7又能不能站得住脚呢?试试不就知道了!

在整个试驾的过程中,小鹏P7始终都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无论是造型设计、科技配置还是动态驾驶,都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喜好摸的非常清楚了,因此可以说小鹏P7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且各方面都非常均衡的车型。

当然,小鹏P7无论有多优秀,一定都绕不开新能源市场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特斯拉,那么小鹏P7相比特斯拉又有哪些优劣势呢?

从产品层面来看,小鹏P7的性能表现,尤其是驾驶操控感上,基本是介于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之间,比Model 3舒适,比Model S更有驾驶乐趣,而这个平衡点恰好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而且小鹏P7的最长NEDC续航达到了706km,比特斯拉Model 3有更好的实用性,是一款可以跑长途的纯电动车。同时,P7双电机的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4秒出头,因此动力性能也不落下风。

但是买车不单单只看产品本身,品牌也同样重要。从目前来看,特斯拉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具市值的汽车品牌,甚至超过了丰田大众等传统汽车巨头。小鹏作为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可以说仅仅是“万里长征迈出了第一步”,距离“豪强”还有着一定的距离。

虽然品牌的差距不小,不过小鹏作为一家中国本土的企业,自然对于中国消费者有着更深的了解。因此在有P7这样好的产品的前提下,品牌的发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水到渠成的,那么接下来就要看小鹏自己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经营了。站在茶哥的角度,对于小鹏汽车的未来是充满信心的。

所以总的来说,小鹏P7各方面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同时也有足够的资本向着特斯拉发起挑战。那么市场最终会偏向小鹏,还是特斯拉越来越壮大,就要看消费者自己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