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厉害的SUV,你知道吗?油耗才3毛多,引擎20年都无大修

2020年06月22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国产汽车品牌当中,你们最认可的品牌是谁呢?也许很多人会说是长城哈弗,其实不然,我认为是奇瑞这个品牌。因为这些年奇瑞的品质逐步得到好评,关于油耗这块也是下足了功夫研究,这台瑞虎7的SUV居然能跑出3毛多的油耗,非常了不起了。其次,奇瑞的发动机也是国产里保值率最高的,基本上开个20年都是无大修的,包括价格、配置都很良心,所以我觉得瑞虎7是国产最厉害的SUV,你们认为呢?

相比捷途犀利的设计,我觉得瑞虎7整体的设计还是有点保守,不过质感上还是要比哈弗出色很多,比如满天星的格栅,以及犀利又个性化的大灯组,包括led日间灯等的设计都是尤为出众。我觉得瑞虎7的外观非常有张力,肌肉感非常霸气,至少不会给人一种城市SUV的感觉,这个价位来说,瑞虎7的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

这两年奇瑞普遍采用这种轮毂样式设计,经过熏黑处理后,看起来更加运动霸气了。而且瑞虎7的底盘非常高,呈现出一种高大威猛的既视感,通过性和脱困能力也是不容小觑,不管是任何烂路都能轻松脱困的,唯一的缺点就是舒适性欠缺,悬架太硬了。优点是底盘扎实,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我感觉和德系车一样,所以瑞虎7是结合德系车严谨的品质,以及日系车独有省油特性,更适合家用标准。

瑞虎7在空间部分也是拿捏是特别好,整体的实用和被利用的空间也是足够的大,而且很多地方能放下比较大的物件,打开后备箱几乎一个成年人坐进去都没有任何的一个问题。自己的身高是1米68,属于中等个性级别,乘坐在瑞虎7里面一点都没有违和的感觉,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是相当不错的。

瑞虎7的操控表现我感觉很不错,首先底盘很高,座椅的设计也是很高,所以能够带来广泛的视野,一方面是提升了安全性,另一方面是带来不错的视野。而且方向盘的调校也是很轻盈,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都很轻,关于擦空给我最大的感觉还是底盘,对于颠簸路段的过滤特别好,整体感觉不错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入门级配置都够用了。

奇瑞这个品牌对于细节的要求还是蛮高的,发动机的保护特别好,这台最强1.5T引擎也是业界公认的,开个30年都是没毛病,重点是省油。实测800公里后,瑞虎7的综合油耗在3毛左右,这个油耗放在一个磨合期内的车来说,还是SUV车型,我感觉是特别省油了。重点是156匹的马力也是相当有劲,踩油耗就提速,运动感和驾驶感都很棒,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驾驶,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