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4实车曝光 续航或超500km

2020年06月22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ID.4的实车照片,就外观来看,新车与此前在国内亮相的ID.初见相似度极高。按计划,上海安亭的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将负责该车的生产工作,最快于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中网内的LED灯带以及可点亮的品牌LOGO设计十分新颖,视觉效果颇具未来感。ID.4整体轮廓依然能看出大众家族式设计,平滑的曲线圆润饱满,并没有很强的攻击性。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带,纯黑底色还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据悉,上汽大众ID.4车身尺寸为4612mm/1852mm/1640mm,轴距为2765mm。依照整体比例来看,新车的轮圈尺寸非常大,其轮辋也采用了低风阻设计,十分符合新能源车型身份。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最高车速160km/h。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续航里程,但根据海外版车型资料和已知信息推测,上汽大众ID.4的续航或将有望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