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添加新版本 或于9月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22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8系将新增名为Golden Thunder Edition版本,并继续推出双门轿跑版、敞篷版以及Gran Coupe三个车款。此外,新车或于9月正式发售。

宝马8系Golden Thunder Edition版本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上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个性化定制,让新车档次感提升到了收藏级别。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保留了优美的身姿。不过,新车的侧裙、轮辋、后视镜以及车尾下沿处均采用了金色车漆,看上去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8系保持一致,同时,内饰将采用纯黑色设计,非常时尚。挡把区域以及前方储物格版均采用了金色处理,与车身相搭配。另外,在座椅头枕上还将刺有“Golden Thunder Edition”标识。

宝马8系Golden Thunder Edition版本将于2020年9月开始在Dingolfing的宝马工厂生产,且生产出来的车型均配备M运动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