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8十周年版正式上市,全新汉兰达专利图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22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售11.97万元起,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版正式上市

标致408这款车型在2010年刚上市那会,凭借空间大,配置高等特点,一度维持了几年月均销量五千辆的成绩。那时不少消费者成为了东风标致的车主,也是那会儿让法系车成为了性价比的代表车系。标致408在中国市场历练十年时间后,累计销量也达到52万辆之多,算是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东风标致也凭着这股热劲,顺势推出标致408十周年版车型,共计五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1.97-15.97万元。

null

null

此次标致408十周年版上市,虽然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均没什么变化,不过在细节处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配置也相应升级。外观上依然采用标致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狮眼式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搭配矩阵式镀铬前中网,更显时尚气息。

null

配置上,标致408十周年版将提供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电子转向防盗、倒车雷达音量调节等。此外,十周年版新增塞纳红车身颜色,限量发售。

null

null

而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提供1.2T三缸和1.6T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1.2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1.6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上,1.2T车型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车型则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网现丰田全新汉兰达专利图,外形与海外版完全一致

近日,我们快车报在网上获取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的专利图。此举表示该车型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进入国内市场,并且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全新汉兰达除了会在广汽丰田投产以外,一汽丰田也会生产其“姐妹车型”,不过预计会和威兰达、RAV4一样,在部分设计以及车型命名上做出区分。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汉兰达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比起现款车型更加的圆润。前格栅也由延伸至保险杠的梯形变回较为圆润的六边形设计,搭配飞翼式车标看起来年轻运动了不少。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海外版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轴距到2850mm,相比现款国产汉兰达全面升级,车内乘坐空间也有可能会更加宽敞。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汉兰达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不再像现款国产汉兰达那样老气。那硕大的中控屏幕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面板,加之分层的中控布局形式,汉兰达的内饰终于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null

此前的丰田汉兰达车型在国内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月均销量基本都维持在七八千辆,也因此很多地方出现加价的情况。此次国产的全新汉兰达顺着丰田中国的政策,在国内两家合资公司(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同时投产,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增加,不知道能否让消费者不用再加价了。

东南全新DX9实拍图曝光,搭载1.8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东南全新DX9的实车申报图。图中显示,全新DX9摈弃东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外形看上去更加的魁梧且方正,趋于盾型的前格栅配合两侧上扬的大灯组,让整车更加粗犷。值得一提的是,东南全新DX9前脸将采用全新车标,摈弃掉以前东南汽车圆形翼展车标,更显高级感。

null

null

申报信息图显示,全新DX9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车型尺寸在众多国产品牌旗舰SUV里也不会处于劣势。

null

据悉,动力部分全新DX9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约为245匹马力),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

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君越新增1.5T车型,油耗下降

别克新款君越目前在现款车型里,仅有2.0T+9AT一套动力总成。虽然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已经是6.9L,但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别克新款君越1.5T车型的申报信息图来看,新车型官方百公里油耗比起现款车型再下降0.4L,达到6.5L/100km。

null

null

新款君越1.5T车型各方面与2.0T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依然是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尺寸上新车型也没有太大变化,长宽高分别是5026×1866×1459mm,轴距为2905mm,仅有高度比起现款车型略有下降。

null

动力部分,新款君越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约为16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由于是申报信息图,所以没有显示匹配的是哪款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