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你不知道的事!堪称减配王,一代不如一代,你懂得

2020年06月22日 09:46: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减配的话,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大众这个品牌,其实在五菱这个品牌里也存在,一位4s店的朋友就这样说,一分钱一分货,一代不如一代强,所以建议大家避开买上汽的车型,减配是存在的,尤其是像五菱宏光、宝骏730这样的车。

关于五菱宏光的减配大家都很熟悉,就连双安全气囊都没,不过也是没办法,如果我是老板也会这样,毕竟成本限制了品质。我觉得五菱这个品牌主导是性价比,不管是怎么说,能遮风挡雨,能拉人载货就可以,对于普通百姓而言压力也不是很大,最起码也是有车一族的。

然而,我们今天要来盘点宝骏730这台车的缺陷,不可否认宝骏730的设计是没问题的,这点值得认可。但是车漆很薄,确实很薄,开过几年后就开始掉漆,接着就开始生锈,自从掉漆后,我觉得在漂亮的皮囊也很丑,幸运的是修为便宜。

不得不承认,空间和实用性都是宝骏730的优势,不过产品的质量确实不够给力。从驾驶体验就能感受到,宝骏730给我感觉就是货车,悬架和避震都硬的要死,特别是走一些乡下小路,尤其是一些坑坑洼洼的泥巴路,那颠簸感还不如大货车,乘坐在后排的乘客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颠簸到你吐。而且车内的隔音特别差,跑高速有明显风噪和胎噪,在吵闹的市区里没有音乐是盖不过去的,空调的制冷也没那快,夏天开挺难受,真的和货车没区别了。

内饰的优势就设计感不错,缺点就是塑料感强,开过一段就有异响,毕竟都是塑料材质。而且操控性相对—股,方向盘感觉还可以,底盘悬梁不行,过个沟沟坎坎有散架的感觉,特别是高速的时候还会飘。而且配置也不够丰富,如果裸车的话,能减配的都减了。变速箱更不用说,换挡会迟钝,有时候还会挂不上,需要有一定经验和技术,对于老司机来说没问题,新手就是比较困难了。

动力就更不用提,除了油耗较有优势,其它方面都渣渣。起步特别慢,特别是载货下更吃力,上坡都像涡轮一样,必须要深踩油门,长期开还是挺累的。而且发动机的小毛病很多,尤其是抖动问题,我感觉和三缸机没啥区别,发动机的稳定性不行,经常出现故障,而且机舱的异响很明显,速度提升的时候,踩下油门都能听到发动机嗷嗷叫,最主要的问题发动机经常熄火,说明做工还是不够细腻,保护性不够好。

你们觉得宝骏730是一台怎样的车呢?你能接受这些缺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