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 只为稀有做不同

2020年06月22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京凯

Q3轿跑作为奥迪品牌首款紧凑型跨界轿跑SUV,奥迪Q3轿跑融合了运动、进取、现代的设计语言,并传承奥迪卓越的赛道基因,将独具美感的掀背造型与车身的肌肉感完美平衡,开辟细分市场全新品类,为追求颜值、个性并独具品味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新的优质选择。

奥迪Q3轿跑所在的车主群体相对年轻化,他们喜欢改变,标榜与众不同,拥抱潮流,甚至他们就是潮流。全球色彩趋势的定义者——彩通色彩研究所 (The Pantone Color InstituteTM) 的研究显示,鲜艳的颜色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 哑光天云灰的车身颜色契合年轻人群的消费心理,也有相当的市场需求。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直击视觉颠覆观感,成为城市移动美学。

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基于 45TFSI quattro 时尚型打造,专属哑光灰全球限量10台。定制尊享版属于一汽-大众个性化定制车型,出自于一汽-大众个性化定制中心,个性化定制内容是外饰喷涂哑光漆。车辆在总装完成生产下线,并且打印合格证之后,通过纯手工打造的方式完成个性化定制内容的生产。

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相比普通车型,在车漆颜色方面比较特殊,哑光灰是它的专属车漆颜色,其次中网包边和前包围上的装饰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在轮毂方面,采用19英寸黑色轮毂。

内饰方面,作为定制尊享版车型也和普通车型也有所不同,定制尊享版采用了黑红内饰颜色,从视觉效果上营造出运动感。

首先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相比普通时尚车型在售价方面只贵了两千元。很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购车后都会对车辆进行改色贴膜和一些改装,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消费者只花了两千元就换来了车身哑光天云灰的改色、车身套件黑化。这一系列的改装项目如果消费者后期自己更改价格远超两千元。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个性化定制车型。原厂改装并具有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品质,这一点是在消费者后期不能做到的。

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搭配京东、天猫等线上销售渠道,与年轻人群契合度高。线上销售模式也解决了年轻消费者不喜欢传统销售模式的繁琐问题。

汽势观: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无论是从产品力自身,还是性价比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看似是比普通版车型在价格上贵了2000元,但换来了一汽-大众奥迪原厂的个性化定制的车身外观和内饰,省去消费者自己后期的个性化改装。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只为稀有做不同。开着哑光奥迪Q3轿跑定制尊享版去看风景,让自己也成为风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