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两厢版概念车亮相,你离思域Type-R又近了一步

2020年06月22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概念车亮相

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而在这届车展上,不乏许多值得关注的车型,而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概念车便是这其中最热门的一位。

虽然官方将它称之为“概念车”,不过整体造型看上去还是十分接近量产车的状态,前脸相比现款三厢版车型,在底部保险杠处做了独特的设计,雾灯区域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并采用了类似“X”形造型,搭配两侧狭长灯组,运动气息确实很强烈。

尾部则是这次思域Hatchback概念车的最大看点,车顶线条往后倾斜的角度特别大,黑色涂装的后扰流板与后挡风玻璃几乎融为一体,两侧尾灯则与三厢版保持一致。而底部则加入了十分夸张的后保险杠以及扩散器,若不是中间双出排气管口,还真有种思域Type-R的既视感。

在许多JDM车迷心中,两厢思域才是思域车系的灵魂,它不仅在外观造型上更加接近思域Type-R,而且两厢版本也更加符合车迷对于性能小钢炮的想象。

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概念车已经亮相了,那么接下来要做的,便是等待思域两厢版车型在今年7月份的正式推出以及售价公布了。

东风本田新款UR-V深圳区域上市

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概念车亮相的同时,东风本田也在这次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宣布新款UR-V深圳区域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68-32.98万元。

新款UR-V在前脸以及尾部做了许多全新的调整,例如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组等,都与旧款车型有着十分明显的区别,看上去要更具层次感一些。

也许正是由于外观套件的调整,新款UR-V在整车长度上要比旧款车型多出31mm,不过宽度、高度以及轴距等方面依旧没有什么变化。

同样的,新款UR-V的内饰设计相比旧款也是差异不大,能看到的唯一差别,应该是皮质材料的配色上稍做的小改动吧。

不过配置方面,新款UR-V倒是提升了不少,例如全系增加了陡坡缓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实用性功能,更还有ANC主动降噪、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感应式开启电动尾门、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

至于新款UR-V的动力,它依旧搭载的是1.5T 4L和2.0T L4两款发动机。其中,1.5T 4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3匹,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 L4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272匹,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搭载智能四驱系统的版本。

东风本田UR-V的这次改款,整体售价区间与旧款保持一致的同时,而外观以及配置层面都有着一个相当明显的提升,对于目标群体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相信东风本田新款UR-V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