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任性的魔都逃跑计划 去寻找向往中的蓝天白云

2020年06月22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走出去,去寻找这份许久未见的阳光和自由。

6月的上海已进入了梅雨季,这样的日子就像给魔都偷偷开了个雨天不限量的包月套餐。闷热而又潮湿的空气,感觉凭空就能从中随随便便拧出水来。

每天听到的消息都是高温预警和暴雨在一起同步准时出现,还有城市道路一天24小时的堵堵堵……蓝天白云仿佛离我们已经远去,只在脑海中留下模糊的身影。

但有人说:美好的事物大多都在夏天。

哪怕只有片刻光景,只要许久未见的阳光突然造访,就让人感受到了莫大的惊喜。看着金色的光线透过高大梧桐树洒落到路面,露出斑驳光影。夏风温柔涤荡地吹在脸上,有种满足的微醺感。

走出去,去寻找这份许久未见的阳光和自由。带着这个念头,和BMW东区一起走出家门,来一场任性的魔都逃跑计划,去寻找那许久未见的蓝天白云。

突如其来的逃跑计划

无论是黄浦江水、欧式建筑、十里洋场还是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烟火迷离,当歌舞升平、醉生梦死一一呈现在充斥着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时,上海,这座拥有各种砖瓦线条和鳞次栉比的城市,正在时光中凸显着她别具一格的线条美学风韵。

不止城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全新BMW 8系也用极简而又精准的线条勾勒出了立体且具动感的外观。

无论是狭长纤细的激光大灯,还是精心设计过的前保险杠,亦或是尺寸更大、位置更低的“双肾”进气格栅,所有的一切都渲染出了它激进的跑车姿态。

当一丝阳光透过全景天窗照射进驾驶室,当车内发动机响起的那一刻,那就是一场肾上腺素的狂欢,这个酣畅淋漓的逃跑计划由此出发。带着我们暂时逃离眼前的摩登都市圈,来一场任性的出走,走进自然走进洋山,去寻找滴水湖畔那久违的蓝天白云,去呼吸和繁闹市区截然不同的新鲜空气。

灵境之感,由此出发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型使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0马力,百公里加速只用短短5秒钟。在如此强悍动力的加持之下,车辆沿着盘旋公路一路往南,眼前渐渐被浓重的绿色所覆盖。

两旁环湖大道绿树成荫,宽敞平整,远处湖上一汪碧波荡漾,看着摩托艇划破湖面感受那速度的激情,还有景观河流和绿化带边的草地帐篷,以及一旁大片绣球组成的花海。

全新BMW 8系传承了BMW豪华车型的至高品质与澎湃性能。

愈华丽,愈冷静;愈非凡,愈沉着。踩下油门,甩开拥挤的街道,车辆驶过东海大桥后,眼前变得豁然开朗;大片大片的蓝色铺满视野,天空中没有尘埃,蔚蓝。阳光明媚而又和蔼,不经意地透过薄薄的云层,化作缕缕金光,撒向不远处绿肥红瘦的洋山。

滴水湖蓝色的水面在这个季节已被浓浓的绿色所包裹,隐藏在树林中若隐若现,目之所及都是一派柔软的景象。抬头望天,白色的云朵像水波一样,成群、成行、成波,在天空里蔓延开来……

那即刻,我们已经找到了答案,找到了这一趟任性逃跑的最佳回答。

文/Münc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