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S-7官图正式曝光 尺寸超越汉兰达

2020年06月22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新宝骏官方释放出一波RS-7的渲染图,造型充满雕塑感,超大尺寸空间彰显旗舰风范。在智能科技触达较少的中型SUV领域,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推出极具科技基因的RS-7,成为二胎家庭、多人口家庭以及商务人士智能安全出行的全新选择。

车身设计较为简洁,并没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前LED双子星光灯和后LED双子云尾灯相互呼应,后尾门采用了简单的线条设计,整体观感较为朴素。RS-7呈现出低重心、长轴距、短前悬的特点,使得车内空间最大化。尺寸方面,新宝骏RS-7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接近角18度、离去角21度,空载时离地间隙为198mm,满载时172mm。

前卫科技的LED双子星光灯与简洁内敛的LED双星云尾灯,前后呼应,营造出极强的星空感,将传统文化设计融合创新科技,绽放闪耀风采。旋转页片式流星双色精车轮毂,释放速度与激情,为驾驭增添动感乐趣。侧面后车窗面积较大,独特兼具MPV的风格特点,专为每位乘员带来通透感受而设计。

星际外观搭配人性设计,将RS-7打造成集智能、科技与人性化于一体的豪华座驾。

新宝骏RS-7内饰中控台采用连体式双屏设计,车内采用大量皮质进行覆盖,配合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等,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新宝骏24小时在线无界智慧网联系统,具有5G车联网功能,到了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新宝骏RS-7将提供6座/7座两种不同空间组合,其中6座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7座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出行场景需求。新车的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借鉴飞机头等舱布局,为乘客提供越级的舒适乘坐体验,颇有高级MPV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