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Pilot是、为何被誉为汉兰达真正对手?

2020年06月22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汉兰达这个车型大家都不陌生,要推荐合资中型SUV那肯定少不了他。不错的价格宽敞的空间,优秀的工艺极佳的可靠性使得它无论是在中美都有着不俗的销量。

都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有市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竞争。对本田来说,在国内是通过冠道这个大五座与汉兰达错位竞争中型SUV市场,但在美国本田可没那么客气,一直使用pilot这款车型和汉兰达正面竞争。

之所以有如此成绩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力,4951x2001x1777mm的车身尺寸和2825mm的轴距略大于汉兰达,但其内部设计不愧于“空间魔术师”的称号,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要比汉兰达强上不少。而3.5升V6发动机的280马力虽略小于汉兰达,但对于其车重和定位来说也是足够用的。

pilot和汉兰达竞争最大的资本就是空间,中型SUV的身板里塞进7、8个座位还能有如此空间表现,足可见本田的设计功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