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父亲节!成熟的男人都会选它们

2020年06月22日 10:58:02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国内的很多节日的主角都是女性,像女生节、妇女节、母情节等,而唯一一个与男性有关的节日就是每年6月份的第3个星期日的父亲节。父亲对整个家庭的付出是最大的,可以说是父爱如山、深沉而厚,如今,2020年的父亲节就要到了,那么有哪些适合父亲们开的车呢?下面编辑就来推荐几款吧!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9万-16.14万

斯柯达明锐是合资轿车里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虽然它的销量相比轩逸、卡罗拉、朗逸等热门车型有一定差距,但明锐的性价比很高,核心部件与技术与大众是相同的,在保持着德系车的高级操控感、底盘沉稳厚重、高速稳定性好等优势的同时,价格却更低,对于注重经济性且喜欢德系车的父亲们来说,斯柯达明锐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捷达VS5

指导价:8.48万-11.28万

说到继承大众的基因且价格便宜,但捷达的车就不得不提,特别是旗下的紧凑型SUV——VS5,表现尤为亮眼。虽然这款SUV在刚推出的时候备受质疑(因为从的外形、内饰与动力等都在告诉我们,这是一台换标的“大众”,让人没有新鲜感),但上市之后,一下子成了热销车,因为价格实在太给力,在取消了一些华而不实的配置后,VS5保留了核心的发动机、底盘与变速箱,驾驶方面并没有受到影响,虽然配置和用料比较一般,但对家用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非常适合那些精打细算的父亲们。

 ●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万-25.98万

在中型轿车里,本田雅阁算得上是热门车型了,上一代有过一小段时间的低估,但换代之后又从低谷中彻底走了出来,月销量基本保持在1.5万辆左右,如此优异的成绩单也说明了雅阁确实有实力,它年轻俊朗的外形和高级感较强的内饰吸引了很多用户的目光,特别是年轻用户。除此之外,不错的驾驶感受也是它的优势之一,对于那些90后的年轻父亲们来说,雅阁确实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万-48.30万

前段时间,雷克萨斯公布了5月份在国内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5%,这其中贡献最大的要数ES了。这款轿车可以说是非常神奇的,特别是2018年换代之后,刚开始是没有任何优惠,最低价格27万起售,然后是加价2万、涨价2万、强制5000元装潢等等,在这些霸王条款之下,ES依然供不应求,良好的品质与舒适的驾乘是它的最大卖点,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选它而不选优惠过的奥迪A6L的最大原因。如果你自己是一个注重品质的父亲,那么不妨看一看雷克萨斯ES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万-49.59万

说到大气沉稳,而且又不失豪华的车型怎么能缺少沃尔沃沃尔沃整个品牌都透露着低调的豪华,而S90更是将这种状态发挥到了极致,外形设计你可能感觉它没有太大的震撼力,但细节做得很不错,特别是雷神之锤的大灯,算是其标志性的元素了,其它比如做工用料、内部气味等细节的把控也相当到位,这也是为什么沃尔沃在二线豪华品牌里有一席之地的原因。如果你是一个低调但又想要有档次的父亲,那沃尔沃S90的确是不二的选择。

●全文小结

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有性价比高的、有品牌影响力大的、也有豪华感突出的,但无论怎样,它们都是很适合成熟男性朋友们开的车,这个父亲节,无论是男性朋友们自己,还是要送礼物给自己父亲的人,都不妨看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