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一台“颜车”,一汽-大众探岳X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秀

2020年06月22日 10:5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月20日,粤港澳车展如约而至,展会里一汽-大众也带来全新探岳X的全球首秀,同时它也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23.60-29.60万元。

探岳X可以说又撑起一汽-大众SUV的颜值担当,因为全车最大亮点就是这个非常好看的大溜背造型。为了营造出更好的美感,探岳X甚至在B柱上方就开始往下延伸,整体非常富有运动范。

除此之外,探岳X也并非完整照搬探岳的整个设计,因为探岳X整个造型其实是用了大众最新的R-Line套件,该套件在现款探岳造型上做了相当多的运动化处理。

比如前保险杠造型明显要比探岳来得更夸张,上方的波浪式格栅也进行了熏黑,且还采用大众最新的“R”标做装饰。尾灯部分,灯腔结构也重新设计,再加上上方运动风十足的尾翼和底部的四出排气,以及双色车身,让探岳X的运动感更强于探岳。

相比外观明显的变化,内饰倒是惊喜不多,因为它基本照搬现款探岳所有布局,全液晶的仪表盘,偏驾驶位置的中控大屏以及下方触控式的按键设计,总的来说,科技感才是它要表达的意思。

不过,好在它的座椅用拼色处理,以及外观“R”标的重现,从氛围上来说,还是要比探岳多了一份运动感。

此次车展我也身入其中,体验一下探岳X的后排空间,事实上头部空间的确会比探岳小了一些,但整体影响不大,正常乘坐并不会让你觉得有压抑感,属于正常表现。

作为运动化车型,探岳X显然对动力上也有更高的要求,表现在它取消现款探岳的1.4T发动机,保留原有的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显然动力的门槛更高了。

马力数据相信各位也非常熟悉,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20匹和186匹,峰值扭矩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说实话,轿跑SUV虽然属于小众市场,但确实有不少车企还是愿意尝试这一领域。相比其它轿跑SUV来说,探岳X的优势在于探岳已经为它铺垫相当不错的口碑市场,只要未来定价合理,为探岳家族助攻一波销量,也是没有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