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买买买模式停不下来,力帆"在劫难逃"?官方:我怎么不知道

2020年06月22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吉利的"不踏实"已经是中国汽车市场众所周知的事情,除了跨界多次之外还有在收购方面的野心和步伐也是领先很多车企的。近日有消息传出,吉利的下一步计划是收购力帆控股成为其最大股东。

针对这一新闻,吉利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没有此事。也因为这则传闻的影响,力帆的股价出现了上下波动。不过对于收购力帆这个商业动作,吉利此前的确没有露出任何马脚,而力帆方面的经营状况可能对吉利来说也不是一个值得投入巨大的企业。

受到疫情影响,力帆汽车自从今年以来就一直在生死边缘徘徊,多位高管离职,公司的经营方向也已经重新转向了摩托车方向,在汽车领域短时间内恐怕难再有建树。与此同时,公司涉及的仲裁案件已经达到了392件,涉及金额也逼近了30亿元人民币。在这样的情况下,吉利如果要采取收购的行动恐怕是需要找到一个不可撼动的理由了。

今年以来的全球车市一直都不稳定,虽然疫情已经基本处于控制状态,但是产生的社会影响还在继续,因此近期的种种新闻都存在变数,商业扩张亦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