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后驱本源,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正式国内亮相

2020年06月22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Huracán EVO RWD。同时,作为兰博基尼在售跑车中最亲民的车型,兰博基尼在此前已经公布过Huracán EVO RWD车系在国内的售价,硬顶版为254万元,敞篷版为279.40万元。

相比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四驱版本,Huracán EVO RWD的前脸底部保险杠设计要简洁干练许多,视觉效果相对没有四驱版本那么凶悍,不过底部保险杠与前脸线条相呼应之下,倒是有着另一番独特的气质。

不过侧面以及尾部的变化就没有前脸来得那么明显了,依旧是兰博基尼标志性的“Y”型尾灯搭配微微上翘的小扰流板,排气管口布局也是位于尾部牌照两侧。而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在尾部稍有差别的一点,那就是底部扩散器,Huracán EVO RWD在尺寸上稍微大了一些。

内饰设计上,Huracán EVO RWD基本与Huracán EVO四驱版相同,碳纤维、Alcantara和真皮材质相互融合搭配,无论是视觉、触感还是整体氛围,都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Huracán EVO RWD依旧搭载的是那台5.2L V10发动机,不过相比四驱版本车型动力性能稍微有点降低,最大马力为610匹,峰值扭矩为560牛·米,硬顶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3.3秒,最高时速为326km/h;敞篷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为324km/h。

兰博基尼作为世界顶级跑车品牌,从2010年以来全球客户交付量连续9年增长,呈大好趋势,而我们中国现如今更是成为了兰博基尼第二大单一市场,可见中国市场对于兰博基尼来说有多么重要。

这次兰博基尼为中国市场带来了Huracán EVO RWD车型,不但拥有更加入门、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后驱车型也能够为这个级别消费更多样化、更纯粹、更有趣的体验,相信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应该会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