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社交不设界 体验福特领界S的花样跨界之旅

2020年06月22日 14:2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自打地摊经济重现江湖,全国各大城市的夜市街边多了各种花样摆地摊方式,从传统买卖的概念到越来越丰富的地摊文化,既凸显地摊的独特风味,又让人们感受久违的人间烟火。

日前,我们在大雨滂沱的杭州参与了一场以"社交不设界"为主题的领界S体验活动,在感受领界S的同时,也感受了一把地摊经济。

福特领界S自5月20日上市伊始就玩起了跨界游戏,将直播与联合虚拟歌手洛天依结合,呈现了一场跨越次元直播。这次的花样摆地摊与试驾会摆在一起,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首款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品牌SUV,领界S凭借同级领先3S——“Smart大智能”、“Space大空间”、“Safe大安全”三大升级优势,全系提供MT 精领型、AT 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48V尊领型Plus共五款车型,售价10.98-16.48万元。

领界S最为让人称道的,大概就是领界S搭载的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这套系统的核心内容是车载微信,随后基于微信衍生出了诸如地图集结、微信小程序等多项实用性功能。车载微信,不仅可以通过语音信息聊天,还可将文字信息转为语音播报, 实现100%动态盲操。云小微语音助理,“懒人科技”, 智能语音随心控。不仅可以语音控制天窗开关(遮阳帘)、空调开关、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还覆盖到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车窗升降等功能,并能分区识别主副驾。在丰富日常生活的同时,也使得工作、娱乐、交流等多方式生活同步开启。

而作为一款SUV,在同价位车型中,领界S空间上有着明显优势,车身尺寸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车身座舱2765L,常规后备箱420L,内部总容积达到3200L,新增行李箱搁物板,这也完全符合其偏向家用SUV的定位。大空间的体验在随后的花样摆地摊时,显得更为明显。

此外,在整车安全上,领界S也足够强大,福特领界S全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8%,关键部位使用1300MPa高强度硼钢,钢筋铁骨带来超强保护,而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合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以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一系列实用安全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

此次“社交不设界”试驾活动中,我们感受了福特领界S在出行时带来的即时与便捷,其智能云座舱的社交特点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即时需求。

在晚上的摆地摊体验中,我们既感叹了一把地摊经济的花样百出,又见证了领界S大空间带来超大容积。在晚风中,配合着新奇的摆摊的形式,再一次近距离感体验到不同的都市风情。

懒人科技、大空间、高安全,这些关键词组成了现在的福特领界S,此次的升级蜕变将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而会改变、会跟紧当下风潮的品牌,也会成为汽车消费群体最值得考虑的对象。在15万区间的SUV市场里,一款空间优于同级,配置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又贴合年轻群体的车联网优化的领界S,就是这么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它作为许多家庭的代步出行车,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