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陆巡变身雷克萨斯,换个标加了将近60万,买这车是怎么想的?

2020年06月22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其实,诚实一点的说,雷克萨斯LX570的确是一款被高估的产品,从本质上来说,他其实就是丰田的换标陆巡,而且从品牌力来看,完全无法与奔驰GLS和宝马X7等选手抗衡。不过也有网友反驳,路虎宝马只是场面,和玩车没有关系。但是如果真论玩车的话,该车的越野性能方面或许和三菱帕杰罗几乎差不多。

作为换标陆巡,雷克萨斯LX570的售价高达129-141万,这还不算完,毕竟这只是厂商指导价而已,要知道雷克萨斯这几年是以加价出名,在我们国内市场的各大销售店,基本上是不接受这个指导价的,在终端市场,如果你要是不加价个30万,你很难将雷克萨斯LX570开走。而对比起丰田陆巡,它的顶配车型,在终端售价大概是在110万左右,从价格层面上来说,雷克萨斯LX570的入门款在终端的售价就要比它贵差不多60万了!

这就算了,事实上该车在美国市场和日本本土市场要便宜许多,在美国市场,雷克萨斯LX570的起步价为8.6万美元,在日本本土,雷克萨斯LX570的起步价则为1100万日元起,从指导价上,都比国内版至少便宜了一半。

当然了,能买得起雷克萨斯LX570的车主,自然都是不差钱的主。但是在笔者看来,除了是不差钱外,同时也是不懂车的那一批,光从外观上看来,雷克萨斯LX570的确是挺唬人的,首先高大的个头就满足了中国某些土豪阶层的喜爱,从体型上压倒,光往那一摆,气势就已经出来了,这也是这部分土豪阶层所追求的所谓颜面之一。

不过尽管尺寸足够大,但是雷克萨斯LX570依然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后排空间真的是不怎么样,相比起同价位的路虎揽胜,它差了太多,几乎和普通车没区别,显得廉价,而且腿部空间十分有限,这一点属于设计上的失误了,但凡将后备箱的容积稍微缩小一点,后排的腿部空间也不致于这么尴尬。这一点,让雷克萨斯LX570看起来像是一个空有高大架子的纸老虎,内里不堪一击。

另外就是油耗了,雷克萨斯LX570的油耗可不是闹着玩的,城轨道路上百公里油耗轻轻松松上个22-23L没有一点压力,一脚油门下去让你知道什么叫心惊肉跳,而高速路段,也有17-18L左右。当然了,能够买得起雷克萨斯LX570的都是土豪,这点油耗在他们看来不值一提,但是注意了,雷克萨斯LX570配备的138L大油箱,在这么豪横的油耗表现面前,并不能为雷克萨斯LX570带来出色的续航表现,所以……各位还是稳着点吧,哪怕有钱。

由于排放原因,雷克萨斯LX570也不得不面临阉割了。前不久已经流出2020款雷克萨斯LX570的消息,据传将搭载和2020款陆巡同款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雷克萨斯LX570要改名为雷克萨斯LX350了!届时,性价比将再度下跌,你还会有买它的欲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