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足30万起的Polestar 2,3个买它的理由,3个不买的理由,都在这

2020年06月22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了市场中的“主流”,市场中也因此诞生了大量的新能源品牌。Polestar作为沃尔沃吉利共同研发的全新品牌,在很早就受到了较高的关注,为了抢占市场,还推出了多款车型,其中的Polestar 2在市场中引发了热议,更是被不少的网友称为:“特斯拉Model 3劲敌”。那么,不足30万起售的Polestar 2到底怎么样,是否值得买呢?看完这五点评价再做决定也不迟!

内饰设计科技感强

走进车内,总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大概是因为沃尔沃研发的缘故,内饰设计基本上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黑棕拼接的配色在视觉上带来了强烈的高档感,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体现出了专属于沃尔沃的韵味,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则让车内更具科技氛围。单看内饰的话,要比同级Model 3的“塑料风”强出不少。

动力性能表现出众

动力方面,Polestar 2分为首发版和标准版,但目前仅公布了首发版的数据,首发版采用的是“前置+后置”双电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可达660N·m。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可知,仅需4.7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相对来说,这样的动力性能在同价位中已经是很出色的表现了。

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配置方面,Polestar 2配备了9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功能,能够为车内乘客带来较高的安全保障。

外观设计稍有不佳

Polestar 2的外观大概是争议最大的地方,沃尔沃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在这台车上有着很直观的表现,但是也让这台车有种“四不像”的效果。Polestar的定位是紧凑型车,从前脸和尾部设计来看的话,的确很符合其定位。不过,其较高的离地间隙和溜背造型相结合,使侧身有种轿跑SUV的效果,正因如此,外观也有着不少负面的评论。

空间水平低于同级

大概是外观造型和电池的缘故,导致Polestar 2的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好。据反映,其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的水平均较差,和同级别特斯拉Model 3相比的话,更是差出一截,这也意味着这台车的实用性将会是比较差的。

品牌辨识度相对低

Polestar作为成立时间较短的全新品牌,在市场中的辨识度很低,虽然身后有吉利沃尔沃两大知名厂商“撑腰”,但是仍然很难提高Polestar的品牌认可度,这其实也是Polestar 2的一大弱势。通常来看的话,一台车的品牌认可度若是很低,其销量、保值率和市场热度等都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结束语:总体来看的话,Polestar 2的实力不容小觑,但是入门级的标准版本目前还未正式公布参数配置,待正式公布之后,若是比较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那大卖也是早晚的事情。那么,你觉得Polestar 2这台车值得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