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小牛后驱版、超级SUV Urus齐亮相车展,兰博基尼这次想玩啥?

2020年06月22日 14:5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6月21日,兰博基尼携全新Huracán EVO后驱版震撼登陆2020(第二十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以焕新设计和机械美学展现纯粹后驱驾驶乐趣;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也同台展出,共同演绎兰博基尼品牌独具的意式魅力与激情。

1、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焕然一新的纯粹后驱驾驶乐趣

作为一台纯粹的驾驶机器,Huracán EVO后驱版将驾驶者作为整体驾驶体验的核心,驾驶技术和车辆的机械设计能够共同呈现出动态、物理反馈与纯粹性能之间的绝佳平衡。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在发动机转速为8,000转/分时可输出610马力的强劲动力,峰值扭矩高达560牛·米。

得益于底盘和车身的超轻量化设计,Huracán EVO后驱版净重仅1,389千克,拥有2.28千克/马力的绝佳重量功率比,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3秒,最高速度可达325公里/小时。

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专为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调校,即使是在车辆漂移或发生侧滑之后调整方向的过程中,同样也能持续输出扭矩。该系统是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驾驶乐趣的关键所在。

与Huracán后驱版相比,Huracán EVO后驱版在出弯时的牵引力和转向过度优化分别提升了20%和30%。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的介入也有所不同。

2、兰博基尼Urus:探索更多道路可能性的超级SUV

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自上市以来,收获了积极的市场反响。兼具超级跑车卓越性能和SUV车型多功能性的双面性格使兰博基尼Urus备受市场青睐,并在2019年创下了近5,000台的全球销量成绩。

兰博基尼Urus可带来超凡性能表现和非凡动态驾控感受,加之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实用性,是奢华车市场中全新细分领域的开创车型。

Urus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650马力和850牛·米峰值扭矩的巅峰动力表现,仅需3.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

拥有多达6种预设驾驶模式和自定义驾驶模式的兰博基尼Urus可根据驾驶者的喜好,完美满足极致运动的赛道驾驶、复杂路况的越野体验和从容优雅的城市出行等多种使用场景需求。

3、写在最后

中国是兰博基尼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拥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兰博基尼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同台展出全新Huracán EVO后驱版和超级SUV Urus,展示了品牌对中国经济和所处细分市场的信心,也充分体现了兰博基尼一直以来对中国客户的至臻承诺。

未来,兰博基尼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保持品牌专属性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极致、更纯粹的兰博基尼品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