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T申报图曝光、新柯珞克长这样、国产奥迪A7L | 五号车闻

2020年06月22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几何T曝光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几何T的申报图,作为几何汽车的第三款新车,几何T在外观上很像我们熟悉的帝豪GL。

不过在一些细节的地方,例如前脸的格栅、尾部的排气口部分做了封闭式的处理。并且从申报图来看,几何T很可能悬挂吉利新能源的LOGO。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02/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A+级的紧凑型车。动力部分,将采用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提供的电机,最大马力能达到204匹,动力是它最大的优势。

新款柯珞克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柯珞克的谍照。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整体的轮廓与现款车型无异,主要是调整了前格栅尺寸以及车尾的灯组设计。

内饰预计变化不大,车机会采用更新版本的娱乐系统,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而海外版还会多提供两种功率的2.0T柴油机可选。

国产奥迪A7L谍照曝光

你们期待的奥迪A7终于国产了,并且为了入乡随俗,新车还进行了加长,从曝光的照片来看C柱之后有明显的加长痕迹。

预计新车加长后,车身长度会超过5米,轴距突破3米,颇有一种大型GT轿跑的感觉。

新车将会在上汽奥迪生产,双奥迪战略为的就是巩固国内市场。毕竟一直以来中大型车的市场,奥迪A6L给人的印象过于商务,很多个人买家更愿意选择5系以及E级。

奥迪A7L的到来,给到了大家更个性的选择,能开拓更多的家用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