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汉兰达专利图曝光 或于年底国产上市

2020年06月22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丰田汉兰达的专利图。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今年由广汽丰田国产,而一汽丰田也将推出一台姊妹车型。全新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外观方面与全新RAV4荣放有所相似。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较为接近,但在前脸上新车采用了与RAV4荣放较为相似的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蜂窝状中网,并配有飞翼式饰条点缀,视觉效果较为凶悍。此外,新车下侧还设计有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硬派气息突出。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修长,前低后高的姿态更具动感。车尾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尾部设计并不单调,层次感较强。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全新汉兰达提供3.5L V6和2.5L混动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最大扭矩为368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搭载了由2.5L四缸发动机和驱动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40马力,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