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车展热门车型盘点:两厢版思域才是最大看点?

2020年06月22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由于疫情的影响,就一季度来看,今年国内的汽车市场确实低迷,伴随着疫情的好转和大家的陆续复工,从第二季度开始,各大车企其实已经逐渐恢复正常。近半年的"低迷期",也让各大车企的新车规划更具看点。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都有哪些重磅车型亮相?对车企、对市场而言,又具有怎样的意义?

两厢思域

要说本届粤港澳车展最具看点的车型之一,那自然离不开两厢思域。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东风本田带来了全新的思域HATCHBACK原型车,虽然还不是量产版本,但从本田之前一贯的动作来看,量产版车型应该会跟这款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

和传统三厢思域车型相比,两厢版车型最大的变化还是体现在尾部,由于两厢车型的缘故,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更具运动感。至于新车在包围、轮毂上的改变这里不做细说,整体来看整车设计和三厢版车型高度一致,动力系统不变。

关于国产两厢版思域的消息一直不断,随着本次原型车的亮相,也让国内消费者对两厢版思域更加期待。毕竟思域在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和市场基础,再加上新车在运动化、个性化方面的加持,新车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第十代索纳塔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上,第十代索纳塔已经有过两次亮相,就本次而言,第十代索纳塔在亮相的同时进一步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16.48-20.58万元,新车会在7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具体信息这里不多说,此前已经对第十代索纳塔有过不少的产品解读。

就16.48-20.5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和同级别B级车相比,举个例子,雅阁汽油版官方指导价17.98-22.98万元,君威17.28-25.98万元,第十代索纳塔在定价上无疑更具诱惑力,即使和第九代车型相比(官方指导价16.98-23.18万元)同样有一定程度的价格下调。

从此前的信息来看,第十代索纳塔在个性化、运动化上发力明显,伴随着这个更具性价比的预售价,"索十"在B级车领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是颇具看点的。除去产品亮点十足外,目前北京现代在市场中确实需要更多强有力产品来提高市场份额,扩大影响力。

全新奔驰GLA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全新北京奔驰GLA的首发,随着本次奔驰GLA换代车型在国内的正式亮相,也算正式将全新奔驰GLA推向了大众视野。

就目前车市而言,豪华入门级车型确实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紧凑型SUV产品,奔驰GLA虽然很早就投入市场,但是在竞品车型相继换代、推出全新车型的大背景下,现款奔驰GLA确实没太大竞争力。

凭借奔驰的品牌效应和本次产品的全面升级,全新车型很可能在销量上迎来一个新的突破,在丰富市场选择的同时,对奔驰而言,全新换代的奔驰GLA和此前热度非常不错的奔驰GLB将会形成一个互补的关系,通过车型的差异进一步扩大销量。

全新探险者

作为一款最新国产化的车型,福特将第六代探险者正式带到了车展现场,和其他车型不同的是,虽然探险者也是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出现,但就在前几天它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30.98-39.98万元。

就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来看,全新探险家30.98万的起售价还是非常诱人的,除去售价外,动力、配置都是这台新车的卖点,随着更多中大型SUV车型陆续投放市场,无疑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长安福特家族最新的旗舰车型,探险者国产的意义只大不小,产品在同级别产品中更具竞争力,有望进一步开拓市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福特目前在中国市场表现并不优秀,一台可以提高品牌形象力、增加市场热度的车型还是非常关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