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降价香!全新帕萨特降至13.49万,30天卖了15805辆

2020年06月22日 15:39: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俨然是德系和日系的天下,近些年来,大众旗下的帕萨特和迈腾几乎是交替着把持着这一级别销量霸主的地位,直至去年雅阁和凯美瑞的崛起,这一级别的争夺,才算是真正的拉开了帷幕。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俨然是一件好事的。毕竟鹬蚌相争,渔翁才能得利!尤其是,近几个月来,受到疫情影响,车市行情一路下跌,车企们举步维艰,自疫情复工以来,非常多的车企都在终端对旗下的车型进行了优惠处理,从而也导致中级车领域的厮杀也变得格外的激烈了起来!

以帕萨特为例,受到去年丑闻以及今年疫情的冲击,销量可以说是被波及了不少。然而,今年四月份,帕萨特奋起勇追,推出了2020 款帕萨特,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帕萨特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尤其是针对安全配置,它全系标配了前后头部安全气帘,用以提升整车安全性能。同时,针对终端市场,优惠也很大,以入门版的 280TSI 商务版为例,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8.59万,而如今优惠后价格已经降到了13.49万,国五版本甚至仅需12.08万。

于是,低迷了几个月的帕萨特,又一次站起来了!在4月份,帕萨特30天内卖出了15805辆,环比增长了199%,赶超了凯美瑞等同级别选手。果然,降价还是真香了!

重生又降价后的帕萨特,杀伤力到底有多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不能否认,作为B级车的常青树,帕萨特在外观设计上虽然不一定有多么的时尚新潮,但是绝度是经典大气的,新一代的帕萨特也是如此,它沿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流动韵律",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稳重,同时,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以及内嵌式的c柱,还有流体式的双腰线,也让全新帕萨特整体设计年轻了不少。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 4933/1836/1469mm,轴距 2871mm,作为一款B级车,它的乘坐空间非常宽裕。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继续搭载了现款的 1.4T 和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同时,2.0T发动机分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老牌中型车,帕萨特在国内的消费群体颇多,知名度更是扎根颇深,保有量非常的大,此次的升级+降价,无疑是对销量再度回暖的强心剂,不知道大家对于帕萨特的降价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下意见,我们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