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价格亲民,10万级纯正德系SUV捷达VS7,到底香在哪里?

2020年06月22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随着生活重回正轨,“报复性”消费突然传播开来。这也不难理解,公众的消费欲望、消费需求被前所未有的客观原因抑制,当这种客观因素消除后,消费出现反弹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当然消费者在具体的买买买的同时,还要坚持理性务实的心态,切忌盲目跟风。比如有些消费者虽然预算不高,但也想要“报复性”地买辆车,让自己和家人出行更便捷,偶尔还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妙旅行。

买车确实可以大幅提升日常生活品质,不过市场上车型种类繁多,到底一款什么样的车型才是家庭用车的首选?在这里社长给大家安利一款10万级纯正德系中型SUV——捷达VS7,看看Ta为何可以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

不挂大众标的大众车,品质可靠有保证

作为提升出行质量的交通工具,本身一定要品质靠得住,不然还要花时间去“照顾”Ta,多少有些得不偿失。当然提到家用车,很多人容易想到低价低品质,不过捷达VS7却是打破了这种传统观念。

谈到品质可靠,很多人便会联想到大众,这就是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的魅力所在。捷达作为大众子品牌,虽然不挂大众logo,但完全继承了大众的德系品质,而捷达VS7便是由德国大众主导设计和研发,并采用全球一致的质量标准打造。

首先在平台方面,捷达VS7与同为中型SUV的途观L、探岳一样,都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众所周知,MQB是大众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该模块化平台在大众奥迪等品牌中广泛应用,这为捷达VS7打下了扎实的品质基础。

其次在制造方面,捷达VS7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像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灌腊等行业领先或独有的生产工艺在捷达VS7上都得到应用,并且在最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把控下保证品质。

然后就是核心三大件方面,捷达VS7搭载了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导入国内多年,并装备了大众奥迪品牌的多款车型,成熟度与可靠性都得到了充分验证;自动挡的传动系统均搭载爱信第三代AQ250 6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和传动效率。

这套动力组合对于一款家用SUV而言,耐用又靠谱,而且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捷达VS7百公里加速不到9s,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6.7L。而底盘搭载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挂,并且经过大众专家的调校,操控性和滤震性都是大众车型的水准。

平台、制造工艺以及核心三大件,让捷达VS7具备纯正的德系血统,并与途观L和探岳并称为“德系中型SUV三剑客”,也足见外界对捷达VS7品质的认可。

大空间还有高安全,保障出行舒适安全

除了整车品质可靠,对于一款承载家庭出行的车来说,出行体验更加重要。尤其是对于后排使用率较高的家庭用户而言,后排空间不仅要够用,宽敞、舒适也是家庭用户的刚需。

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是标准中型SUV的身材,而“短悬长轴”的空间设计理念,保证了捷达VS7的车内空间软实力。

捷达VS7后排横向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出现“肉夹馍”的压抑感。纵向的腿部空间也很宽裕,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因腿脚放不开而出现酸麻的情况,当然老人和孩子上下车也更加方便。另外,加上全景天窗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电源接口和中央扶手等配置,也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除此之外,捷达VS7的后排座椅可实现4/6放倒,虽达不到纯平,但还算规整。一家出游无论是临时停车躺下小憩,还是携带诸如婴儿车、烧烤架等大件行李物品,都可以轻松装下,满足全家人使用需求。

当然安全是出行的根本,也是每个家庭的关注重点。捷达VS7除了拥有HSB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等铠甲般被动安全配置,还通过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在主动安全方面也做得足够到位。

比如捷达VS7搭载了能够纠正行驶轨迹的ESP车身稳定系统,防止滑行、溜车的自动驻车功能,能够发现胎压异常的胎压监测系统,解决视觉盲区问题的全景影像等等。更高版本的车型还搭载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够“预判”危险,并提前采取措施,为家庭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价格亲民配置高,绕不开的高性价比选择

合资中型SUV的价格一般集中在20万元左右,而捷达VS7虽然是中型车的身份,但10.68万-13.68万的售价却覆盖了合资紧凑家轿及合资小型SUV车型的价格区间,以10万多的预算买到一款纯正的德系中型SUV,整个车市只此一家。

此外低价位并不代表低配置,捷达VS7全系标配包括定速巡航、前后雷达、全景天窗、行李架、四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屏、LED自动头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诚意上演入门即高配的表现。

捷达VS7高配车型还加入了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带加热的电动调节座椅、带车联网的10英寸中控触屏、分区自动空调、自动雨刷、无线充电等功能,而这些配置一般要在20万以上合资SUV的中高配版本中才会出现。

加上MQB平台、EA211发动机、爱信变速箱、超大空间,捷达VS7都是消费者绕不开的高性价比选择。

写在最后:

疫情终究只是一时,生活的路却很长,大家不能为了消费而消费,尤其是选购汽车这样的大件耐用商品,更是要慎重、务实。有着纯正德系基因、空间更大、配置更高、价格亲民的捷达VS7,有实力成为消费者追求性价比以及品质的不二选择,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