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很快就能买到? 丰田全新汉兰达专利图曝光

2020年06月22日 16:2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专利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成为了一台富有力量感的硬派SUV。据悉,基于GA-K平台打造的全新汉兰达将于2021年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市场。

从专利图看,全新汉兰达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样式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起来更加粗犷、硬朗。同时,下方贯穿式格栅搭配两侧进气造型的设计,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全新汉兰达前大灯相比现款更加犀利,视觉效果也更为美观。另外,该车两侧进气造型内部还嵌入雾灯。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具有立体感,侧窗下沿镀铬饰条搭配侧裙处上扬的线条,整体更加时尚。全新汉兰达对尾部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另外该车底部保险杠相比现款有所加大,看上去更显运动。

近两年,随着全新RAV4、威兰达、凯美瑞等车型的推出,TNGA架构也越来越被消费者熟知。TNGA架构(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中文名“丰巢概念”,它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而即将引入国产的全新汉兰达,就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除了可与其他丰田车型共享主要零配件外,该平台还可以提升整车的车身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