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佳汽车碰瓷蔚来,如今全球首发LOGO!网友:确定这不是WEY?

2020年06月22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一个汽车品牌的标志很重要,这个LGOO会直接关系到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BBA这些豪华品牌经历了多次换标才迎来如今的简约经典,而丰田大众本田日产等品牌的LOGO也相当经典。所以笔者认为,一个汽车品牌的成长和市场表现,和其车标有很大关系,这足以证明汽车标志对一个汽车品牌的重要性。

不过在汽车圈里,车标撞衫的事儿也很多见,比如网友们经常提及的讴歌长安、瑞麟和宾利奇瑞英菲尼迪五菱和克尔维特等等。最近国内一个横空出世的低速电动车品牌迅速爆红,并被网友熟知,也是因为其车标撞衫。这个低速电动车品牌就是微佳汽车,微佳汽车的品牌LOGO看起来相当熟悉,它被网友称为“干翻蔚来”的品牌,原因就是其车标是由蔚来汽车的LOGO翻转过来的。

微佳汽车的LOGO一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史上设计成本最低的LOGO“、”这水平甚至不如我们村的PS高手“、”这是碰瓷蔚来汽车吧,@李斌怎么想?“

随着网络热议,今天笔者发现微佳汽车的官方账号已经对头像进行了更换,并且进行了”微佳汽车的LOGO全球首发。这不由得让人想起来前几天微佳汽车表示:“品牌LOGO在6月17日就已经不再使用,目前手中还有两个设计方案”,原来微佳汽车所谓的手中设计方案还是PS方案啊!我们通过微佳汽车的官方渠道看到,新的品牌LOGO相比之前碰瓷蔚来汽车的翻转式设计,这次的确加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整体更显时尚大气。

看到上面微佳汽车的LOGO,你会想到哪个汽车品牌呢?没错,很多网友也在第一时间想到了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WEY,这简直是偷师WEY的设计啊,不过网友们还是表示,相比之前的翻转蔚来汽车LOGO,微佳汽车已经进步了很多。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对此不买账,微佳汽车全新LOGO“竖立”的造型与WEY极为相似,如果眼神儿不好使,还真以为WEY也出了低速电动车了呢。

在此,我们对微佳汽车走个普及,微佳汽车是山东一家微型电动车企业,号称目前已经具备年产10万辆微型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微佳”是山东丰云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注愉悦微出行微型电动汽车。拥有自动化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等四大工艺车间,具备年产10万辆微型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

不过笔者看到微佳汽车的车子,会很快想到北汽那个小不点儿LITE,原来不仅LOGO碰瓷,连产品都直接搬运,对于微佳汽车LOGO碰瓷蔚来汽车,如今又”对标“WEY,各位怎么看,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李一宸。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