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特斯拉比,埃安V像穿越过来的新能源SUV,几项指标已反超

2020年06月22日 18:48:04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忙里偷闲,上周日的下午给了电影《味道|Flavor》。正值父亲节,电影很应景,讲述的是父子亲情的故事。他们都是厨师,对于如何做出更好的味道有了分歧,但最后父亲还是理解了儿子的创新,并开始支持儿子。

这是广汽新能源与台湾著名导演王维明共同打造的电影,老戏骨李光复和实力派演员王道铁主演,表达了“用爱,化解一切”的主题,而作为“隐藏”的主角,埃安V也用更多的爱与关怀,展示了作为一款高科技纯电动车的人文价值,传递出“科技以人为本”的思想。

在电影结束之后,埃安V的价格公布,补贴后15.96万-23.96万元,非常的亲民。尤其是80智领版仅19.96万元,这是续航达到600公里的车型首次降到20万元级,可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纯电生活的美好,是不是很有爱呢?

要知道,埃安V被定义为“下一代智能SUV”,20万就能享受到众多全新的技术和服务,而特斯拉等标榜豪华的品牌却还在“挤牙膏”,相信在了解了埃安V之后,广大纯电动车消费者都可能要格式化一下自己的认知了。

13款配置+任意选装埃安V实现“千人千面”用车时代

埃安V的亮点,可以用1-6的数字概括:“1”是一键遥控泊车,“2”是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

“3”是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4”是四维科幻机甲造型,“5”全球首创5G智能健康座舱,“6”是同级最高的600km续航。

可以说,埃安V是一款能够满足你对智能车全部憧憬的车型。当然,每一个消费者的喜好都会有所不同,这么多的配置总会有一些取舍,广汽新能源的另一个过人之处就来了。当你打开广汽新能源APP的埃安V定制页面时,会惊喜地发现,这里提供了多达13款不同配置装备的埃安V车型可供选择,你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13款车型的基础上加装所需定制套装,将6大核心技术收入囊中,实现“千人千车”的深度定制服务。

如果你资金充裕,大可以购买23.96万的80 MAX车型,绝大部分配置都可以收入囊中。如果你想要推荐的话,那可以听一下我的建议。对要求高也乐于尝鲜的用户而言,埃安V 80驾享智尊版则是一个能全面兼顾的最佳选择,它拥有同级最高的600km续航,可以媲美燃油车,不常用车的话可以一月一充,彻底破解里程焦虑。另外,该版本还有着最齐备的安全健康配置,中药香氛和PM2.5过滤系统非常实用。同时,智能网联技术也非常出色,在《味道》中令人惊艳的一键遥控泊车就是标配,并可以选装L2.5自动驾驶辅助套装。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根据前期订单分析发现,大部分订车用户对ADiGO自动驾驶系统的认可度相当高。为让更多用户可亲身体验ADiGO自动驾驶系统的智能、便捷、可靠与安全,即日起至8月31日,凡购买埃安V 80版车型的用户均可专享“选装ADiGO 2.5自动驾驶辅助套装限时半价”的专属权益,还是非常合适的。

纯电生活方式,原来这样简单舒适

当然,埃安V所说的“下一代”,并不仅仅是满身的黑科技,还有整个配套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与埃安V上市同步,广汽新能源发布了三大专属权益,解决了消费者买车、养车、用车的后顾之忧,可以尽情享受无忧纯电生活。首先,汽车是仅次于房子的大宗消费品,所以更给力的金融支持,甚至比降价更受消费者关注。广汽新能源针对埃安V的“0首付、0利率、0月供”金融方案,可以大幅降低购车门槛,帮你提前享受有车生活,对于买家就是一场“及时雨”。

对于很多年轻人,虽然每个月都有稳定的收入,但是却拿不出一笔数额不菲的首付。而广汽新能源的“0首付”政策正好解燃眉之急,最长可以贷5年,月供低至3257元。并且,置换车也可以享受这个政策,还能把利息做到0。

如果你不想花利息,那么可以申请两年期“0利率”的金融方案,首付低至2.66万起,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可以承受。而“0月供”则适合手上资金相对宽裕的人群,首付50%,一年后结清50%尾款就可以了。这三种金融方案非常灵活,适合不同的消费者选择,并且比特斯拉的金融政策门槛要低很多,优惠幅度也更大。特斯拉官网显示,购车首付15%起,3年内利息4%,4年4.42%,5年4.33%。如果采用一年期50-50的弹性贷款,则利率高达8%。

爱车买到手,养车、用车也让人头疼,尤其是配套尚不完善的电动车。在消费者对车子的理解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向“移动的家”转变的今天,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直接影响持有环节的体验。而广汽新能源的四大“一键尊享”,涵盖了汽车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你的有车生活更舒心。你可以“一键”尊享埃安无忧服务,包括透明维保、代客充电、道路救援、24小时直连总部、免费送新一代智能充电桩、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和代步车等服务,都可以实现。特斯拉的服务远没这么细致,而且基本服务也开始收费,比如充电桩要8000元,OTA升级也要收费,以Model 3长续航四驱版为例,提速由4.6秒升到4.1秒需要支付1.41万元。

你还可以一键加入埃安俱乐部,增加一个多元、个性化圈层的社交平台,一键成为埃安合伙人,将好友拉入埃安朋友圈,一键专享埃安V专属权益,包括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OTA升级、整车延保,甚至直升机救援,以及车电包专享套餐和异城代步车等服务。还有一个最直接的福利,即6月16日至8月31日,80系列选装ADiGO2.5自动驾驶辅助套装,优惠50%。而大家都知道,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全自动7万,半自动2万多,全部都是收费的。服务都是有成本的,能消化成本是企业实力的体现。广汽新能源这一系列越级服务背后,是强大的体系力支撑。

斥资几十亿打造的纯电专属GEP2.0平台,保证强大的产品力,这是底气的源头;全球首个互动式定制工厂,客户可以自己设计爱车,并通过专属APP见证车子的诞生过程,实现与用户的充分沟通。以广汽研究院为中心,包括硅谷、底特律两大研发中心和上海、洛杉矶两大前瞻设计中心在内的全球研发网络,以及与中国移动、华为、科大讯飞、南方电网等行业巨头共同打造的开放创新生态系统,保证了技术的领先。

2小时订单168辆,埃安V潜力多大?

正是因为广汽新能源强大的体系力,实现了技术和服务的双越级,使埃安品牌一诞生就形成了“降维打击”的态势。

根据广汽新能源APP上的信息,在埃安V首次开启预售的时候,首批1500个名额第一时间被抢光。而在埃安V上市后,广汽新能源开始在全国各地路演,在6月20日的广州站活动中,2小时订单就达168辆,当日总订单达到367辆,上市后首战告捷。

其实,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广汽新能源其实是新兵,去年4月首款新车才上市,但一年多的时间就成功杀入自主品牌新能源头部阵营。今年5月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首款车型埃安S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位居国内新能源车型榜第二位。1-5月,仅凭埃安S和埃安LX两款车,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超1.6万辆,成功位列中国新能源企业销量榜前三。相信随着埃安V的放量,广汽新能源埃安品牌也将成为自主品牌中最有实力与特斯拉掰手腕的纯电动车品牌,成为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

总结:在电影《味道|Flavor》中,父与子因为爱而和解,因为他们认识到,作为厨师,用什么方法并不重要,只要用心去做,将更多的爱倾注其中,都能做出好味道的菜肴。

造车也是一样,虽然科技日新月异,但车为人服务的核心不会改变。埃安V定位下一代智能车,但不会让科技把人甩在身后,而是要打造有爱相伴的智能移动出行工具。

除了强大的产品力,埃安V还有强大的金融体系和优秀的服务体系作为支撑,从一辆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上为用户降低成本,如此有爱的产品相信市场也会给出积极回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